Top
首页 > 正文

360战疫保上线三天 已为湖北地区1000余位一线人员送出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04 11:28        来源:TechWeb        作者:

日前,互联网保险平台360保险为在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者提供战疫英雄保障,涵盖医生、护士、记者、媒体工作者、民警、武警、医院保安、新建医院工人等,最高保额65万元。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月3日,360战疫保上线三天,已经为湖北地区1000余位一线人员送出保障。

QQ图片20200204112011

据了解,360战疫保的保障范围主要覆盖因疫情感染及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伤残,具体包含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身故或全残,赔偿60万元;因其他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赔偿20万元;不幸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患者,最高可获得5万元赔偿。此专属险种保障期限为一年,不设等待期。

此前,360保险还为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及直系家属制定免费保险“白衣天使守护计划”,如因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全残,直接赔付20万元保额。该计划率先保障湖北疫情一线,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皆有领取。截至2月3日,全国已有500多家医院的1604位医护人员及家属领取。

据官方表述,从除夕开始,360金融协同360集团组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管理小组,联合360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用物资。另外,网络互助计划360互助上线新型肺炎专项保障,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时列入互助升级范围,会员最高可享有6万元互助金救助补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