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京东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11项补贴支持措施

发布时间:2020-02-03 11:17        来源:TechWeb        作者:

根据京东官方发布的消息称,为帮助商家渡过难关,2月2日,京东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了11项补贴支持措施。这些措施涵盖了费用减免、金融和物流支持、流量支持、技术支持、健康保障等,如京东健康为商家员工提供免费医生问诊服务、京东数科推出息费减免和延迟还款政策、京东物流对新仓配商家实现一对一服务和48小时急速签约等。

QQ图片20200203103530

其中,对于湖北地区的商家,京东将减免平台使用费、赠送保险保障、标签流量支持、延长工具免费使用期限以及服务支持等。同时,京东指出,湖北地区商家指的是营业执照注册地为湖北省的商家。

而对于全体商家,京东将提供健康保障支持、金融政策支持、物流支持适当延长续签期限、流量支持和工具支持等。

京东表示,未来京东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积极履行企业和平台应尽的社会责任,尽全力帮助商家健康发展,尽全力联动上下游合作伙伴服务好消费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