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宁德时代:将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发布时间:2020-02-03 11:13        来源:TechWeb        作者:

今日早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拟与 Tesla, Inc.以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以下合称“特斯拉”)签 订《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 (China)》(以下简称“协议”)。协议中约定,宁德时代将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目前,宁德时代、Tesla, Inc.已签署该协议,尚需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签署。  

QQ图片20200203085103

根据协议,供货有效期限为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具体的采购情况特斯拉会根据身需求以订单方式确定,协议未对特斯拉的 采购量进行强制约束,最终销售金额须以特斯拉发出的采购订单实际结算为准。  

特斯拉是一家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高性能纯电动车及电力系统部件、储能系统、 充电设施、太阳能发电装置的企业,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提供包括生产、存储、消费各 环节的端到端垂直整合可持续发展清洁能源业务。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为 Tesla, Inc 在中国设立的下属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法定代表人为 Xiaotong Zhu,注册地址为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同汇路 168 号 D203A。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