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非标设备与PLC实现物联网升级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14 16: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非标自动化设备以灵活的量身定制、操作方便及功能多样给工业制造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商机。但企业数量多,规模小,行业松散,技术落后、竞争同质化等问题都制约着它的进一步发展。非标自动化设备如何利用信息技术的最新成果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走出低质低价的恶性循环?深圳市金鸽科技研发团队深入工业现场调研,研发D225 PLC协议网关,助力非标设备以及PLC设备实现联网升级。

非标自动化设备都是量身定制的,所以在安装、运行和维护过程中相比普标设备有更多需要注意的地方,PLC设备远程综合管理系统能解决非标自动化设备如下问题,

PLC设备远程综合管理系统方便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远程接入,提供统一的参数、命令配置、多类用户界面展示、多种告警即时通知机制、设备监控、设备代维、设备关联能耗管理集成等可定制的平台服务;提供安全方案,解决设备安全接入和防止非法访问设备的问题。

一、PLC设备远程综合管理系统网络拓扑图 

二、非标设备PLC网关的主要功能:

支持接入金鸽云平台:

深圳市金鸽科技专注物联网软硬件整体解决解决方案,更多的物联网需求请与我们联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