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NHTSA对特斯拉事故发起调查 去年追尾消防车

发布时间:2020-01-09 10:05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1月8日宣布,他们将会对去年12月29日发生的特斯拉车辆在印第安纳州高速公路上与一辆处在静止状态的消防车相撞,从而发生的致命事故进行调查。

印第安纳州警方在12月2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这辆消防车在被特斯拉车辆撞击之前正停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以西大约45英里处,具体位置为70号洲际公路的左侧车道,车辆应急灯闪烁,之后消防车被一辆特斯拉撞击。

声明称,特斯拉司机的23岁妻子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25岁的特斯拉司机受伤。事故没有造成效仿人员受伤。

该州警方表示,作为此次调查的一部分,他们计划对这起事故进行重现。警方还表示,本次事故与毒品和究竟无关。

NHTSA并没有具体说明在这起事故中车辆是否使用了特斯拉的驾驶辅助技术,也就是Autopilot。

NHTSA已经对23起与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相关的车祸,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中14起与特斯拉车辆有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