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为本创始人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发表2020开局演讲

发布时间:2020-01-06 20: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1月5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家大会在京开幕,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针对民营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创新过程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展开讨论。

图:会议现场

图:为本创始人陈必发先生

图:陈必发先生接受大会媒体专访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开幕式并现场巡展。

图:为本为大会定制专属商务本册

图:为本特色展区

图:白立忱副主席参观为本展区,并与为本创始人陈必发先生深入对话

工业和信息化部首任部长李毅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石军,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庄聪生,中央军委审计署原副审计长赵天民,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原司长、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孔泾源,国家粮食局外事司原司长、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刘韧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迎秋,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等部委官员和专家学者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大会。

图:大会论坛现场图

图:陈必发先生发表主旨演讲《谁在引领商业变革》

图:陈必发先生(右一)与白立忱副会长等领导合影

本届大会由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投资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北京中联民族产业研究院主办,中国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市煤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协办,为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不断勇挑重担、加压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大会颁奖企业和企业家荣誉奖项,为本及其创始人陈必发先生双双荣获大奖。

图:陈必发先生荣获《2019中国民营经济优秀企业家》称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