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真嵌入式VS假嵌入式?容声冰箱打破边界惊喜出圈

发布时间:2023-02-03 08: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家装设计中,实用与美感兼具的嵌入式设计风格成为很多新装用户的首选。壁挂式空调、热水器等各种家用电器随之出现了嵌入式,尤其是冰箱作为家庭中品质生活的重心,在嵌入式设计中占比更大、要求更高。

然而,在实际的家装案例中,不少用户直到真正入住后才发现遭遇了“假嵌入式”设计,形同鸡肋的设计不仅影响家居美观度,带来的问题也让品质生活大打折扣。以“假嵌入式”冰箱为例,为了不影响冰箱散热,产品两侧和背部需要留缝,大大的缝隙不仅降低颜值,而且容易积灰难以清洁;独立式冰箱体格大,柜体尺寸不合适,塞进去仍旧会凸出一部分,不好看又挡路;强行将独立式冰箱放进柜子内,运行时有噪音、散热不畅,影响使用寿命……

什么才是“真嵌入式”冰箱呢?真正的专业嵌入式冰箱不但体格纤薄,而且能借助地脚、顶板、背板循环散热。正因此,它装进橱柜内,才能做到与柜体严丝合缝,却不会影响运行使用。

目前,国民品牌容声冰箱在嵌入式冰箱的行业赛道表现抢眼,其2022年末推出的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掀起颠覆热浪。依靠深厚的科技创新实力,通过底盘散热技术让冰箱与橱柜、墙面完美贴合,做到两侧零嵌、正面平嵌,实现“正面不突出”;有138项专利星迹双轴变轨铰链则让冰箱真正做到“侧面不留缝”;超空间整合技术以及WILL全维扩容系统则让冰箱成为业内唯一做到“600mm厚度同时达到超600L大容积”的冰箱,真正做到了“空间不浪费”。

“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真正实现了冰箱的无边界,搭配如万壑千岩壮美画卷的“山河岩”面板,全方位展现家电与家居的美学融合,是冰箱行业里程碑般的存在。

除嵌入式新标准,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的领先优势还在自然养鲜系统大幅升级上:通过搭载养鲜芯片,个性化选择果蔬的自然养鲜模式,养鲜效果提升14%;还有-31℃深冷锁鲜、全空间AI负离子除菌净化等。

综合来看,真正的嵌入式冰箱需要涉及到卓越结构与创新技术的精准配合,非常考验企业综合科技创新能力,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在选购时认准品牌至关重要,建议首选已经有40年历史的容声冰箱,刻在基因里的品质保证让每一款面世的产品都能解决用户需求,带领行业迈进下一个增长拐点,展现国民的品牌的担当,正如容声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上亮相的围挡广告那样:容声冰箱,国货之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