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卡萨帝的用户圈多了一位马来西亚总督

发布时间:2023-02-02 17:08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卡萨帝在全球化布局的过程中,不断收获新用户,加速打造高端用户圈。据马来西亚传来的消息,在马来西亚玻璃市州,卡萨帝工作人员对一台冰箱与一台洗衣机进行了上门送装,送装地点是玻璃市州总督的家。这意味着,卡萨帝全球用户圈多了一位马来西亚总督。

为何卡萨帝能获得马来西亚总督的青睐?这既与卡萨帝产品时尚的外观设计有关,也与其搭载的原创科技能满足用户需求密不可分。

微信图片_20230202121054.png

(图为卡萨帝送货时的合照)

时尚外观与总督家相融合

据了解,玻璃市州(马来语:Negeri Perlis)简称“玻州”,为马来西亚十三个联邦州之一。“玻州”总督于2000年上任,如今已为“玻州”服务二十余年。

总督的家位于“玻州”首府加央以东10公里处的亚娄,风景优美,它建于1905年,已有百余年历史。总督在这里与一家人共同生活,也会在此处理部分公务、接待宾客。卡萨帝洗衣机和冰箱,外观设计时尚而不失沉稳,与总督家的风格相互融合,也为其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图为总督位于“玻州”的居所)

原创科技满足总督的生活需求

身为“玻州”总督,他经常出席公众场合,对个人着装和形象十分在意。无论现代的西装衬衣,还是马来西亚的传统服饰巴迪衫,均需要保证整洁、有质感。之前工作人员都是将衣物送到干洗店,费时又麻烦,有了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各种衣物都可通过“空气洗”功能轻松快速地护理,确保了总督可随时以最佳状态出现。

同时,马来西亚是一个美食多元化的国度,被称为“美食文化熔炉”,而且其地处热带,榴莲、芒果、凤梨等水果种类尤多。而在热带气候下,美食的储存也是难题。现在有了这款新的冰箱,食物放入多天后也可新鲜如初,总督一家人随时可品尝到新鲜口感的美食。

(图为卡萨帝送货时的合照)

卡萨帝凭借时尚设计和原创科技,为马来西亚总督的工作、生活带来便捷舒适的高端场景体验,赢得总督喜爱。在全球化持续深入的过程中,卡萨帝正成为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选择,欧洲多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庄园,如葡萄牙圣灵庄园、意大利坎顿庄园、英国欣威克庄园等,都为卡萨帝的忠实用户,卡萨帝的高端用户榜单不断扩容。

未来,卡萨帝还将不断迭代科技和场景,为全球用户提供覆盖衣、食、住、娱等全场景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持续引领的同时,加速海外市场布局,进一步扩大高端用户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