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用国际化审美语言抒写东方之美 刘亦菲携手创维突破中国家电体验空间

“江山”与“美人”尽情拥抱,艺术与生活美好融合,在全新上映的创维壁纸电视《创维,看见东方美》主题TVC大片中,尽得传世画作神髓的惊艳画面,与刘亦菲浑然天成的东方气韵交相辉映,共同营造出美轮美奂独特的东方意境。
发布时间:2023-01-06 13: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从兰心蕙质钟灵毓秀的婉约奇女子,到英气逼人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从白衣如雪天外飞仙的江湖侠士,到浪漫优雅又爽又飒的时尚丽人……在充满探索与挑战的演艺生涯中,刘亦菲用一次又一次的全身心投入,不断试炼着追求卓越的美好意志。全新剧集《去有风的地方》,更是为喧嚣浮躁的都市人开启了温柔治愈的暖心之旅,引发追剧狂潮。

清醒独立、敢于突破、不为自己设限的开拓精神,不仅是刘亦菲与年轻一代共同崇尚的精神追求,还是创维“敢创敢为”品牌精神的有效载体,向目标受众精 准传递出的品牌信号。作为中国电视行业的头部品牌,创维一直以来都在以精 准的用户洞察与尖 端的显示技术,不断突破行业与用户的想象空间。

微信图片_20230106134648

刘亦菲出任创维全球品牌代言人,不仅是创维与刘亦菲的双向奔赴,更是创维拥抱年轻一代未来生活方式的全新尝试,持续为创维品牌年轻化、时尚化赋能。 10 月 20 日,代言人官宣发布,引发全 网瞩目。刘亦菲时尚、正能量、全球化的形象,让创维“离年轻人更近”。 10 月 24 日,刘亦菲的品牌直播首秀——「星河夜谈」线上见面会在创维直播间举行,让创维成功走进了消费者的精神生活,同时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当晚创维直播间累计点赞数 377 万+,累计观看人数达 200 万+,粉丝增长 30 万+。在双十一开门红及爆发两大节点,在画质、游戏、巨幕等多个维度,创维再次携手刘亦菲,成为 2022 年度双十一行业消费热潮的领航者。

微信图片_20230106134654

“江山”与“美人”尽情拥抱,艺术与生活美好融合,在全新上映的创维壁纸电视《创维,看见东方美》主题TVC大片中,尽得传世画作神髓的惊艳画面,与刘亦菲浑然天成的东方气韵交相辉映,共同营造出美轮美奂独特的东方意境。刘亦菲携手创维,不仅突破了家电广告的传统范式,把家电的产品体验上升到艺术与精神上的享受,更将中国品牌提升到全新的审美高度和文化高度,用国际化的审美语言抒写东方之美,与全世界展开对话。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