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启动2022春招 共九大类百余种岗位

快手宣布启动2022春季校园招聘。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多元,包括工程类、算法类、产品类、运营类等九大岗位类别共计百余种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北京、深圳、杭州、上海等多个城市。
发布时间:2022-03-11 15: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11日消息,快手宣布启动2022春季校园招聘。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多元,包括工程类、算法类、产品类、运营类等九大岗位类别共计百余种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北京、深圳、杭州、上海等多个城市。

据了解,快手2022春季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开放全职补录,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放暑期实习、面向所有在校生开放日常实习。本次校园招聘将持续到5月。

目前,相关岗位信息已经在快手校园招聘官网公布。求职学生可以在电脑端登录官网、手机端关注“快手招聘”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具体应聘进度可在个人中心查看。

据快手校园招聘负责人介绍,校招生是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部分,快手为校招生设置了全面、多样、丰富的培训和成长体系,包括“手护者计划”、“快START新生训练营”、双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每年开放的春季和秋季2个晋升窗口,可以帮助校招生快速熟悉公司与业务,逐步在专业领域中提升自我,成为快手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外,今年快手春招为帮助广大学生提升岗位认知和投递精确度,快手招聘官网打造职位解读页面,全面解析算法、工程、产品、运营类别下共35个细分领域的工作内容和相关成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