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老品牌新国潮,容声引领“健康”冰箱新风潮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食品安全,一头牵着民心,一头连着党心。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严格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监管。近日,容声冰箱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中国科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等权威机构,共同启动健康冰箱团体标准制定。“新团标”将为消费者的选购提供依据,并引领冰箱行业迈入新健康时代。

微信图片_20220225165009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其实,冰箱不是“保险箱”,放进去的食物也有各自的“保质期”。一旦存放时间过长,食品的风味、质地和营养就会改变,到最后变质也是很有可能的。目前市场中的“健康冰箱”并不少见,但是否真的具备健康功能,并没有统一的标准。

作为有着39年历史的老国货,容声坚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构建高品质的健康、智慧生活。此次联合权威机构共同发起“健康冰箱标准”,表现了一个优秀龙头企业的社会担当。“引领标准”对于整个冰箱行业的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也是容声能够掌握行业话语权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220225165107

具体看来,“健康冰箱标准”提出具备主动服务、健康养鲜、长效除菌、深冷速冻四个维度的产品才能称作健康冰箱。以容声冰箱以例,即智慧健康定制、WILL自然养鲜、全域双净系统与-34℃冰封锁鲜。智慧健康定制通过冰箱内置AI精算处理系统,为家庭成员定制健康专属解决方案;WILL自然养鲜聚焦食材保鲜,将冰箱从“储存箱”变成食材的“生长舱”,果蔬存放7天新鲜如初;全域双净系统基于容声权威的离子除菌技术,实现冷藏室、冷冻室全空间除菌净化;-34℃冰封锁鲜突破了传统冰箱最低-25℃温度极限,能够急速冷冻,温度直达-34℃,成为健康冰箱的制胜法宝。

可以看出,纵观四个维度,容声冰箱覆盖食材鲜养的全周期。每一次技术的革新,容声都做到了行业引领,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带来健康升级。相信“健康冰箱”标准的推行,可以从源头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让更多用户吃得好、吃得精、吃得健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