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夸克学习频道全新改版从AI工具入口升级为个性化学习平台

智能搜索app夸克全新升级学习频道,面向各年级中小学生定制AI工具,开通家长专属辅导作业入口,优化沉淀学习资料,培养长期学习的能力与兴趣。
发布时间:2020-10-16 12: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0月15日,智能搜索app夸克全新升级学习频道,面向各年级中小学生定制AI工具,开通家长专属辅导作业入口,优化沉淀学习资料,培养长期学习的能力与兴趣。

111111

2020年上半年,在“停课不停学”政策的引导和助推下,全国2.82亿在校生普遍转向线上课程,搜索引擎成为重要的学习平台。夸克学习频道推出拍照搜题、翻译、截屏搜索、帮帮答等AI工具,成为中小学生完成课业、线上自学的“百宝箱”。

此次改版,夸克升级了新的学习工具与内容。讲题视频针对中小学热门的难题错题,由在职资深教师录制视频,详细讲述演示解题步骤,帮助学生真正掌握知识点。作文搜索进一步突出素材与范文,快速找到写作思路。

22222

让在线学习更智能、高效,夸克学习频道推出定制化产品界面。学生选择年级登陆,将聚合相应的常用AI学习工具,比如小学生高频使用的手抄报等,以及不同年级的热搜题目。

辅导作业被气到差点“原地离世”?智能搜索来为家长崩溃现场解围。夸克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新增用户中,30岁以上家长人群数量最多,其中女性用户占比超过50%,妈妈们在辅导作业这件事上最上心。

在新版夸克学习频道,以家长身份登录,即可便捷的获取夸克拍照搜题、拍照翻译、口算批改、教辅解析等辅导神器,让虎妈辅导作业不再鸡飞狗跳,抓狂感叹“太难了”。

升级到最新版本,从夸克首页点击“学习”,或搜索“学习”进入学习频道,用户还可以看到优化的“我的学习”,错题本、作业资料、拍题历史和写作素材等AI工具,将线上学习资料收藏整理,培养长期学习的习惯和兴趣。

今年9月发布的《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指出,夸克作为搜索引擎智能化典型产品,通过AI工具拓展搜索入口,过去一年来,夸克AI相机识别搜索使用量提升超过10倍。此次学习频道升级,夸克正从AI学习工具入口向智能化个人学习平台转型。

据悉,近期夸克搜索将上线iPad版,在大屏终端提供更好的学习功能与交互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