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移动千里眼紧盯后厨 守护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28 16:45        来源:TechWeb        作者:

餐饮行业食品安全问题关乎百姓健康,是民生之大事。徐州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提供千里眼视频监控业务,有效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率。

千里眼业务是基于IP技术和宽带网络对各种网络视频图像及报警信号所提供的远程采集、传输、储存、处理、转发等服务。客户使用千里眼业务,可以从手机或PC终端获取清晰、逼真、实时监控图像和各种报警信号,有效满足用户的监控、安防、远程查看需求。

徐州移动从市场监管局日常监管需求出发,为其搭建千里眼视频监控平台,将摄像头安装到辖区内的饭店后厨,实现足不出户做监管,随时随地查安全,大大提高监管效率和有效性,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工作提供有力抓手。

“之前靠人员现场检查,不利于真实情况的及时掌握,人力也有限,难以在短时间内跑遍辖区内的所有大小饭店。自从安装了移动的千里眼监控平台,就可以不定期抽查饭店后厨的卫生情况、操作规范。平台支持实时查看和历史回看,视频图像清晰,和我们到场检查效果一样,有了这个工具,检查的频次和力度都加大了,辖区内的饭店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也做得更细致。”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悉,移动千里眼业务具备视频显示、实时视频浏览、视频录像、视频回放等丰富功能,已在环保、国土、公安、消防等多个行业领域广泛应用,成为城市现代化管理的重要利器。(李靖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