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智家又有新动作?三翼鸟与西卡德高签署战略合作协

发布时间:2020-09-17 14: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9月15日,西卡德高集团与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在青岛签约,开启三翼鸟场景焕新和西卡德高在场景生态服务中的深度合作。

此次合作是海尔智家焕新服务在1+N服务能力上的再一次提升,通过与西卡德高双方在生态服务上的延伸,给用户提供“全屋收边、艺术美缝、地漏焕新”等三大解决方案。

  三翼鸟与西卡德高签约,强强联合共创共赢

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完成了从智慧家电到智慧家庭全场景的定制服务,为用户带来的无缝智慧生活体验。西卡是全球特殊化学品领域领先企业,德高是西卡集团旗下品牌,其中德高瓷砖胶、美缝剂和防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双方联合推出艺术美缝、全屋收边、地漏焕新服务等三大方案,并同步三翼鸟卧室、厨房、阳台等场景焕新。双方共创的焕新服务成为三翼鸟全场景方案快速走进千家万户的落地保障。

海尔智家体验云给用户提供的是“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服务,加速实现“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此前,海尔智家与东西阳台、懒猫木阳台、三棵树达成的战略合作,不仅提高资源方的市场竞争力,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场景化、可视化的全流程场景服务。

  智家焕新服务 保障三翼鸟场景品牌落地

海尔智家焕新服务构建了1+N服务体系,用户只需与项目经理对接即可享受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通过一套严格的设计、选材、施工、监理、验收服务标准和流程,实现一次服务、终身关怀。

在智家焕新服务过程中,为避免用户施工节奏不可控、缺少图纸、不在现场等问题,海尔智家实现设计、速度、施工三方面创新。在设计上,一键输出三份图纸;在速度上,最快实现1天换阳台、3天换厨房以及7天换卫浴。

此前,海尔智家率先完成《智慧家庭场景设计与配置指南》国际标准提案立项草案的编制,并已提交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为此,拟由海尔智家牵头,申请在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成立新的项目委员会。

不管是全屋、局部还是微改焕新,海尔智家都通过创新的服务体系,实现用户与资源方的无缝对接,将用户所需与企业所得完美融合,让用户轻松享受智慧家庭场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