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百亿补贴”七夕直播:“国民男神”钟汉良助阵,优惠力度堪比618

拼多多“百亿补贴”8月星推官亮相。8月23日晚上19点,“小太阳”钟汉良将做客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携666元现金红包豪礼及众多大牌优惠福利,为平台6.83亿消费者献上一场七夕宠粉直播。
发布时间:2020-08-23 14: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拼多多“百亿补贴”8月星推官亮相。8月23日晚上19点,“小太阳”钟汉良将做客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携666元现金红包豪礼及众多大牌优惠福利,为平台6.83亿消费者献上一场七夕宠粉直播。

▲8月23日晚上19点,钟汉良将做客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带来七夕宠粉直播。消费者可在拼多多APP中搜索“钟汉良”,或通过“百亿补贴”频道进入直播互动。

为了让粉丝和消费者们享受“万千宠爱”,拼多多联合钟汉良拿出了堪比618年中大促的优惠力度。其中,999朵玫瑰组成的心形花束秒杀价仅售999元,支持全国配送;Dior迪奥真我女士香水4件套只要363元;还有七夕热门的iPhone 11、华为P40 Pro、SK-II神仙水、宙斯五代美容仪等产品,价格均大幅低于其他平台。

此外,为了回馈粉丝和消费者们的支持,拼多多还在直播间中设置了现金红包,每个红包666元,每逢整点由系统抽出,金额将直接微信到账。

▲此次直播活动的部分优惠商品列表,iPhone 11再次来到4000元以下,SK-II神仙水、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等商品相当于打5折,价格均大幅低于市场价及其他平台。

拼多多此前曾上线“百亿补贴节”,以特惠价推出了多款经典汽车,引发市场热烈反响。此次直播,拼多多与钟汉良将再次带来别克英朗、五菱宏光MINI等畅销车型,平台补贴力度最高超过45%。

拼多多最新发布的2020年Q2财报显示,截至6月底,平台年度活跃买家数已达6.83亿,二季度单季新增5510万,是上市以来最大的单季增长。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拼多多“百亿补贴”持续加码,已实现了从消费者“米袋子”“菜篮子”等民生用品,到数码家电、母婴美妆等热门品类的全覆盖。

据悉,随着七夕情人节的临近,拼多多“夕夕节”专区也已全面上线,专区内糖果、鲜花、饰品、酒店等节日相关商品一应俱全。拼多多方面表示,在8月25日七夕节当天,平台还将推出“重磅活动”。

钟汉良是我国香港著名艺人,此前曾凭借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琛”的角色成为“国民男神”。钟汉良性格阳光、形象温暖,因此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小太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