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康荟淘呗直播首秀,多样化直播内容打造健康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20-05-12 12:07        来源:        作者:

后疫情时代,互联网行业将产生巨大变化。线上线下的进一步融合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将是大势所趋,出于企业对效率提升的“刚需”,企业服务将迎来春天。医疗健康也有望突破原有天花板,迎来新的行业发展机会。

小康荟直播间由国仁健康团队推出,利用淘呗直播进行微信直播的平台。国仁健康18年创立,获得过中国医健创新大赛二等奖,在全国数十个城市都有线下团队。主要以会员形式,提供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等专业的健康医疗服务,价值从数千到数万均有包含。目前仅直播团队就已经服务过4000+会员,大部分为企业会员。由于疫情期间,门店几乎没有新的客源,所以能否激活积累的老客资源,非常关键。

淘呗直播隶属于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一款基于微信生态圈的简单易用的直播工具。作为微信直播生态中的头部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在微信端实现销售增长的可能性。淘呗直播利用微信直播生态,将传统企业的粉丝及用户进行导流。为企业做私域流量转化的整合,更涵盖企业品牌营销、会议、产品培训等多种场景。也因此众多企业普遍认为淘呗直播不只是一个直播工具,而是一个利用直播提升经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小康荟在进行淘呗直播前,通过群邀请的方式,将导购、销售等工作人员积累的私域流量,逐步转化到微信群中。1个月不到建立了6个客户群,每个群200-300人。在开播之前,群主插入活跃客户、邀请裂变的活动,最后再吸引客户进直播间购买。并且,直播中的流量也会引流到微信群中,形成良性循环。

跟传统电商平台直播不同,小康荟淘呗直播在吸引老客户进入直播间之前,还会注意调研需求,进行直播主题和选品的规划。在直播计划方面,需要满足直播内容丰富、有吸引力。所以小康荟在淘呗直播的直播内容除了卖货之外,还会有医美及健康分享、育儿知识讲座等多种内容。既能逐步建立小康荟的品牌形象,又能保证直播内容有吸引力,能增强客户的信任感。同时积极地联合健康行业的伙伴,推出医美、健康品、知识讲座等多样化的直播内容,致力于打造成健康行业的直播标杆。

5月份淘呗直播平台的微信直播分销系统也已上线,通过淘呗直播打造基于微信直播端的分销体系,可以实现粉丝和合作伙伴数量的快速裂变。更多企业可以通过淘呗直播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微信端完成私域流量的获取,为后续业务的开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