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品牌日:讯飞智能学习机荣获“国货新品”

发布时间:2020-05-12 12: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拉开帷幕,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品牌日电子信息行业国货新品推广目录》,讯飞智能学习机凭借其自身高效智能等优势成功入选“国货新品”。

讯飞智能学习机获国货新品

据悉,“中国品牌日”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等七部委联合举办,旨在打造一批具有世界声誉的中国品牌,从而对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具有一定的重要意义。因此,在进行产品征集时要求是电子信息领域代表自主品牌综合实力的近两年新品。重点推广近两年有效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中高端产品以及智能化程度较高的新产品。

中国品牌日国货新品推广目录

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历经15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并且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实现因材施教。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学习机还围绕考试场景设计1+5+2高分模型,拥有一套科学有效已验证的智慧学习方法,利用五大智能应用帮助学生进行全方位成绩提升。相较于传统学习机里的哪里不会点哪里功能和“题海战术”等功能,讯飞智能学习机的个性化精准学系统更能够精准把握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每一步教学都具有针对性,真正做到了千人千面,将人工智能技术和教育深度结合,达到助力万千学子的目的。

讯飞智能学习机因材施教更高效

科大讯飞旗下的讯飞智能学习机作为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近两年在AI+教育领域一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讯飞智能学习机自去年5月发布之后,已经斩获了很多奖项,其中包括由蓝鲸教育主办的2019第三届蓝鲸教育大会,讯飞智能学习机荣获教育科技先锋奖。以及在“决胜网2019年度5G教育大会暨佰育奖颁奖盛典”上,讯飞智能学习机凭借创新的教育理念、高效的精准学习方法、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膺2019年度“教育行业优质科技创新品牌”。 

此次中国品牌日是我国第四个品牌日活动,讯飞智能学习机作为新生代AI教育产品,将继续在AI+教育这条路上不断创新,开发更多技术来帮助学生、老师和家长来分担教育压力,利用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也让国货自信真正成为中国自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