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五五折购车”狂欢:第一波30台凯迪拉克等车型上线即秒光

5月4日晚上8点,拼多多以“五五折”的价格上线凯迪拉克XT5豪华版、大众途观、大众途昂等首批30台上汽集团旗下的品牌车型。官方每台直补最低超过10万元,最高超过15万元。
发布时间:2020-05-04 23: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5月4日晚上8点,拼多多以“五五折”的价格上线凯迪拉克XT5豪华版、大众途观、大众途昂等首批30台上汽集团旗下的品牌车型。官方每台直补最低超过10万元,最高超过15万元。

活动在当晚准时启动后,30台汽车即刻秒光。5台凯迪拉克、5台大众途观、20台大众途昂,均因罕见的补贴额度,转眼“手慢无”。

此次“五五折购车”活动,拼多多与百联汽车除了联合上汽集团旗下最强品牌车型推出针对上海地区用户的定向大额补贴,也以五五折到八折不等的折扣,推出别克英朗、雪佛兰科沃兹、荣威RX5等三款品牌车型供全国消费者抢购。

“目前上述车型已经累积售出超过380台。”据拼多多汽车业务负责人千羽介绍,截至5月4日晚上8点,雪佛兰已经是第4次补货,别克英朗则是第5次补货后再度售罄。

拼多多“五五购物节”新闻发言人表示,代表消费者感谢百联汽车等上汽集团旗下各大品牌经销商对这次“五五购物节”汽车秒杀折扣活动的强力支持。

▲54日晚上8点,拼多多以五五折的价格上线凯迪拉克XT5豪华版、大众途观、大众途昂等首批30台汽车,即刻秒光。

有资深汽车行业人士表示,即使比照市场最优惠价,“五五折”对消费者也极具诱惑力,堪称“抢到即赚到”,因此本场活动在预告以后,吸引了汽车业界以及全网用户巨大关注。

经过官方补贴,凯迪拉克XT5 28T豪华型从将近35万的市场指导价,降到19万出头;大众途昂330TSI两驱豪华版,只需18万多,而大众途观L330TSI智动豪华版,不到14万。

坊间还传言,一批“黄牛”已像抢购百亿补贴的iPhone一样,盯上了汽车这件大宗消费品,而拼多多官方表示,通过强大的风控手段,可以将机器刷单、不公平抢购的黑产手段都排除在外,确保全网用户在公开公平的环境中比拼手速。

据悉,享受本轮拼多多“五五折购车”的凯迪拉克等车型,是定向补贴上海地区居民。上海户籍居民,以及在上海缴纳社保并在参加活动时未处于断缴期的居民可参加。

此次购车活动,是拼多多推出的支持上海“五五购物节”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助力消费者以所有商品最低五五折的方式,参与这场线上线下的消费盛事。

此次五五折购车活动是拼多多推出的支持上海五五购物节的重要举措之一,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摄影:安舜)

预告显示,拼多多还将在5月5日晚上8点还开设第二轮五五折汽车抢购,届时将再度放出10台凯迪拉克、10台大众途昂、5台大众途观。

消费者仍然可以继续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限时秒杀”或“百亿补贴”频道入口参加活动。

此外,从5月1日晚上开始,拼多多还针对全国用户,以五五折起步的折扣,推出别克英朗、雪佛兰科沃兹、荣威RX5等三款同属上汽集团的品牌车型,也引发用户抢购。

经过拼多多联合商家补贴让利,别克英朗低至五五折,售价7万出头,另外两款雪佛兰科沃兹和荣威RX5车型,也分别享受从六折到八折不等的价格折扣。

此次五五折购车活动,拼多多既有针对上海用户的向支持,也有针对全国用户的向覆盖,以五五折到八折不等的折扣,推出别克英朗、雪佛兰科沃兹、荣威RX5等三款品牌车型。

拼多多汽车业务负责人千羽表示,目前平台还在沟通更多的折扣车型,后续将不断倾情推出,拼多多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补贴让利,充分满足全国用户的购车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