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北京移动机顶盒上线“空中课堂”,宽带提速保障学习体验

从4月13日起,北京百万中小学生开启居家防疫与线上学科学习相结合的新阶段,进入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课程教学机制。
发布时间:2020-04-21 09: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从4月13日起,北京百万中小学生开启居家防疫与线上学科学习相结合的新阶段,进入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课程教学机制。北京移动电视盒(魔百和)作为教委官方授权渠道,第一时间上线了“空中课堂”!打开电视,点击首页空中课堂及爱家教育板块,课程内容孩子可以随学随点,可以使用语音遥控器调进度,直接精准找到想学的内容,学到困难的地方还可随时暂停,不用担心直播课程错过不再来,也不用担心知识点跟不上。电视上课保护视力,全程无弹窗干扰,也不用担心孩子学习途中被分散注意力。

为了提升空中课堂的视频观看体验,北京移动针对学生家庭提供宽带提速服务及优惠。4月17日起,使用北京移动宽带的学生家庭,通过扫描官方发布的二维码,输入学生的身份证号码及宽带绑定的手机号,即可提速至500M。同时,学生家庭凭学生证件到北京移动营业厅装宽带,还可享受3折优惠。以300M宽带为例,折后价格仅为504元/年,相当于42元/月。

北京移动表示,公司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机顶盒推出“空中课堂”内容及学生家庭宽带提速服务及优惠的同时,也将做好服务器扩容、重点客户重点资源保障等工作,全面助力线上教学工作有序正常开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