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英特尔:发布科技抗疫计划 承诺5000万美元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9 09:52        来源:TechWeb        作者:

日前,英特尔宣布,推出科技抗疫计划并承诺追加5000万美元,通过加速病患护理中的技术应用、加快科学研究以及确保学生接入在线教学等方式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英特尔将提供大约4000万美元,支持英特尔COVID-19响应和就绪以及在线学习计划。英特尔COVID-19响应和就绪计划将提供资金,利用人工智能(AI)、高性能计算和边缘到云服务交付等技术,加快客户及合作伙伴在诊断、治疗和疫苗开发方面的进展。

据悉,英特尔的行动还包括一项创新基金,用于响应那些通过英特尔专长和资源就能立见成效的需求。此前,英特尔已经宣布了1000万美元的捐款,用于在疫情关键时刻支持当地社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