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哈弗H4 Pro展现运动化产品形象,橙动设计理念越发时尚新潮

发布时间:2020-03-30 13:5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哈弗H4 Pro是定位为哈弗H4旗下更年轻时尚的车型,其中最明显的改变是外观变得更加新潮了,专属的橙色装饰是一个非常个性的选择。当然哈弗H4 Pro不仅仅是加上橙色套装那么简单,新车配置也同步进行了大幅的升级。哈弗H4 Pro展现运动化产品形象,橙动设计理念越发时尚新潮。

外观方面哈弗H4 Pro主要变化是加入了全新的“橙动”设计理念,造型上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车身采用艾尔斯灰主色调与橙色点缀搭配,整个设计并不会有跳脱的感觉,整体设计相当和谐、个性。新车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了非常新潮的亮橙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个前脸显得辨识度更高。Pro版的大灯点亮后效果不错,自动头灯功能让驾驶安全更进一步。下发采用橙色饰条修饰的雾灯整体上更加显眼了。新车的18英寸的多辐式轮圈采用熏黑处理,加上非常亮眼的橙色刹车卡钳,Pro版专属设计元素更富有运动激情。规格尺寸为225/60 R18的固铂的EVOLUTION CTT系列轮胎让车辆的运动质感更加突出。

哈弗H4 Pro版的内饰设计同样引入了“橙动”设计理念,橙黑双拼的内饰配色让内舱变得更加活泼,新颖的设计展示出更为个性张扬的风格,新车内部的橙色饰板和橙色缝线点缀对于档次感的营造更加到位。

哈弗H4 Pro版的四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橙色缝线修饰,在视觉上更有高级感。同级别比较少见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极高,不仅显示的车辆信息非常丰富,而且支持经典、时尚、动感三种主题模式选择,完美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9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哈弗最新的Hi-Life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是哈弗和百度深度合作开发而成。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功能外还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让车辆的智能科技感受更进一步。

新车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前半部分支持电动开启,对于车内的采光和通透性有了较大的提升。

哈弗H4 Pro采用了1.5GDIT的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则采用了当下主流的电子挡把设计。

哈弗H4 Pro能够在城市道路中游刃有余是大部分年轻消费者非常看重的。这套偏舒适家用的动力总成非常强大,标准模式下起步的控制非常不错,轻点油门就能得到足够线性的动力回馈。足够均衡的动力储备在高速上能够轻松完成超车动作。足够线性平顺的刹车踏板轻踏就能得到高效的刹车反馈,一气呵成让驾驶人信心更足。

除了标准模式外哈弗H4 Pro还提供ECO模式和SPROT模式。ECO模式下油门的响应速度较为平缓,对于驾驶人的加速意图领会也比较准确,适合在城市走走停停的塞车路况使用。更直接的Sprot模式在发动机1400rpm涡轮就能介入工作,在高速超车上的表现更加直接。用户在适应油门踏板的力度后可以获得足够舒适的驾驶体验。

外观方面哈弗H4 Pro深化了哈弗H4年轻运动化的产品形象,换了身时髦装扮的新车可以说是整条街最靓的仔,而动力方面整体舒适的调校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总的来说哈弗H4 Pro确实是10万元左右的紧凑级SUV里不错的选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