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重磅来袭 技嘉GAMING系列首款作品—G32QC

发布时间:2020-03-30 13:5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从2019-2020,AORUS战术型显示器的惊艳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惊艳的面板素质,还是强大的辅助功能,都堪称电竞显示器中的典范!当时间来到2020 Q1,在千呼万唤中,我们迎来了技嘉的全新显示器系列—GAMING系列!从字面我们就能知道,这是一个主打电竞的显示器系列,那么它究竟与AORUS系列显示器有什么不同?是否有惊艳的表现?今天就让我们来体验全新技嘉GAMING系列的超大屏幕重磅首款产品—技嘉G32QC!

G32QC为三星原厂31.5英寸1500R曲率VA面板,稍懂面板的玩家都知道人眼的视野范围是1000R,越是接近1000R人眼的观感更加澎湃,有沉浸感,此次G32QC提供的原生1500R曲率更是力压的市面上1800R曲率产品!

基础参数方面,该款显示器更是为玩家们带来了QHD 2560x1440 2K分辨率、165Hz超高刷新率以及高速1ms(MPRT)响应时间的VA面板搭配,更可以提供178度超广角的可视范围,这样的配置组合为玩家战绩和游戏体验带来了充足的保障!

观感上,显示器搭配原生8bits超细腻色深及90% DCI-P3超广色域显示,并且通过VESA certified DisplayHDR 400标准的高动态范围显示技术,吊打市售伪HDR(标称HDR10)显示器。得益于此,显示器屏幕可以呈现出优质游戏影音画质,搭配上AMD Radeon FreeSync™ Premium Pro高规格技术,使得游戏断断续续和画面撕裂的情形不再发生,提供流畅无瑕的使用体验,更横扫一众普通Freesync显示器,让您在战场上攻无不胜、抢占胜利先机!

让玩家欣喜的是,G32QC沿袭了AORUS系列的众多战术型特色,如黑平衡Black Equalizer、防抖压枪辅助工能Aim Stabilizer、可用键盘鼠标直接控制的OSD Sidekick这一切的设计,都是为了让玩家能在竞技场上克敌制胜、夺下最终的胜利!

如此强悍的显示器即将在JD 天猫上市,诸位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辅助功能说明:

●黑平衡Black Equalizer:在维持亮度的状况下,将游戏画面中的暗部放亮,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

●压枪辅助Aim Stabilizer:在开启准心、快速移动的时候,可以有效降低画面模糊感,提供稳定的画质

●游戏助手GameAssist:内置准心并可自行绘制,并提供游戏计数、计时功能,及多屏幕拼接瞄准线

●OSD Sidekick:透过键盘鼠标可以快速调整屏幕各式菜单,调整时可立即查看屏幕变化,快速完成设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