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外媒:三星计划今年向40多个国家推出5G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0-03-13 10:27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外媒报道,目前已确认三星将在2020年押注5G通讯以改善其财富。知情人士称,随着三星继续向全球更多国家的网络运营商提供5G解决方案,该公司也开始寻求在年底前向40多个国家推出Galaxy 5G智能手机。

三星去年在22个国家实现了5G手机产品的商业化。据报道,在2019年全年,三星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670万部。在今年,该公司希望让5G手机变得更易于获得,并打算在“较去年翻倍的国家”中发布支持5G通讯的Galaxy手机。

当然,这一切最终都取决于实现5G通讯的国家的数量以及网络提供商的扩张速度。因此,今年三星能否在40多个国家推出5G智能手机还要打上一个问号。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每个国家/网络运营商的5G商业化时间表,而这反过来或多或少会影响三星的5G手机发布计划。

幸运的是,在5G技术的应用方面,三星处于有利的地位。该公司是很多地区的5G网络设备的主要供应商,因此公司的移动部门可以非常准确地知道每年应该在5G领域投入多少。不管情况如何,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未来的所有旗舰手机,包括Galaxy Note 11/20系列在内,都将在5G技术的基础上向前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