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联发科携手三星推出全球首款支持Wi-Fi 6的8K电视

发布时间:2020-03-10 09:54        来源:TechWeb        作者:

昨日,联发科技宣布,携手三星联合推出全球首款搭载MediaTek定制 Wi-Fi 6芯片的8K分辨率QLED电视——三星8K QLED Y20(Q950、Q900)。

据了解,此款旗舰产品是目前全球唯一支持Wi-Fi 6的8K电视,为消费者带来流畅的流媒体和游戏体验,以及更快速的网络连接。

Wi-Fi 6作为最新的无线连接标准,具备更高的传输吞吐量同时可降低功耗,让8K流媒体功能更为流畅。

联发科的Wi-Fi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全球数百种产品,包括移动设备、音频解决方案、个人电脑、数字电视、蓝光播放器、IPTV机顶盒和网络摄像头等。

据悉,联发科技将面向路由器、无线通信、消费类电子、游戏、手机和物联网等关键市场持续推出Wi-Fi 6系列产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