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变】聚力发展 引领未来

海克斯康处在时代科技变革的最前沿,通过“双智”战略,以“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为着力点,聚焦发展之势,为世界发展做出贡献。2020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将于今年9月盛大召开,共同与行业同仁见证智慧创造的行业变革,与智慧同行,领略未来发展之势。
发布时间:2020-03-10 15: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自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第三次科技革命兴起以来,人类社会处在前所未有的科技大变革浪潮当中,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家、国、世界都成为了受益者,我们身处高楼林立的楼宇间,享受着智能科技带给我们的便捷。在科技不断发展的背后,则由无数智慧变革作为动力在为行业发展注入燃料。

创变,即创造多元智慧,引领行业变革。海克斯康处在时代科技变革的最前沿,通过“双智”战略,以“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为着力点,聚焦发展之势,为世界发展做出贡献。2020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将于今年9月盛大召开,共同与行业同仁见证智慧创造的行业变革,与智慧同行,领略未来发展之势。

海克斯康徕卡建筑实测实量创新解决方案

可实现房屋自动化测量 房屋检测成果快速生成

640

房屋交付前的实测实量工作是一个重要环节,各大建筑公司不断在寻求更加便捷、精准的测量手段来代替常规的测量手段,对此徕卡创新地推出了实测实量解决方案。徕卡建筑实测实量解决方案,使用徕卡全站仪/扫描仪进行外业采集,配合专门开发的本地化实测实量软件,可实现房屋自动化快速测量,快速生成房屋检测成果,有效的代替常规费时、费力的人工测量方式,给建筑质量检测行业带来新的方向!

海克斯康应急管理方案

助力城市安全体系现代化建设

640 (1)

海克斯康应急管理方案,提供全流程应急管理信息化方案,帮助城市在应对风险时进行流程化管理,掌控全面信息,变被动响应为主动治理。该系统通过四个阶段:预防与准备、响应与处置、救援与指挥、善后与恢复,确保重大事件管控得当,及时处理突发险情。同时,系统的兼容性允许与各个平台进行融合搭建,联通各部门,让沟通更加顺畅快捷。紧急物资调度更加科学,整合应急救援力量及资源,变各自为战为协同高效作战。在疫情等紧急事件过后,本系统还可通过信息化技术,强化管理考核,加强风险管理工作质量,让所有流程有据可查,有例可依,助力城市更加从容应对未来突发事件。来自海克斯康的应急管理方案经验丰富,已助力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应急管理信息化发展,帮助更多国家地区创造安全发展环境,助力应急管理行业变革,维护全球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海克斯康PPM以数字孪生技术和最佳应用实践

助力利乐实现智慧变革

640.webp

世界著名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公司利乐宣布与海克斯康PPM合作,共同改进利乐的SmartSolutionsPlatform。海克斯康PPM是全球著名的工厂、船舶和海上设施的设计、施工和运营工程软件供应商。利乐的工厂工程设计平台将在升级后具有虚拟可视化功能,在整个工程设计过程中加强客户合作,加快交付和实施,支持数字孪生技术在工厂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新技术和创新推动着制造业快速变化,使商业决策变得更明智、更合理。利乐的数字化工厂工程设计解决方案SmartSolutionsPlatform把海克斯康的软件和利乐的专业知识融入食品生产,使利乐在综合生产工厂设计中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同事和供应商进行有效的合作,简化最佳方案的模拟、评估和选择,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助力赛峰集团监测潜在生产风险

创建安全加工环境 实现零报废零撞机

640 (2)

赛峰集团与海克斯康NCSIMUL软件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其中尤以起落架的生产应用最为典型。赛峰集团的起落架系统是世界领先的起落架系统设计、开发、制造和支持者。在大型商用飞机领域,该公司为大量的飞机起落架进行设计、生产研发及测试,包括最大的双通道系列支线喷气飞机。赛峰起落架生产团队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为新的加工程序进行验证工作,以保证生产加工安全。来自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NCSIMULMachine解决方案是在机床加工前用于检查和验证所有ISO程序,确保生产加工的安全可靠,增加工艺和车间人员对其数控加工的信心。该方案能够最大化的模拟实际数控加工过程中的客观环境,通过构建客户化的虚拟数控机床,导入CAD/CAM的相关元素,建立虚拟数控加工刀具,对程序及整个加工过程进行验证、优化,避免或减少新产品在试切过程中的风险,最大程度的提高了编程加工的效率和质量,降低了生产成本和风险。

智慧创造机遇,科技带来行业变革。海克斯康“双智战略”,将继续赋能行业创新,引领未来科技变革。2020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诚邀您见证智慧,即日起至4月30日,抢先注册购买全通票,享受早鸟价格优惠。     

640.webp (1)

 

640

海克斯康大中华区微信公众号

640.webp (2)

海克斯康智慧方案微信公众号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集团,是传感技术、 自动化信息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通过对数据的实时捕捉 、精准分析全面提升工业制造和城市建设等相关行业的生产效率及生产质量。海克斯康拥有行业领先的尖端科技以打破常规的方式塑造一个强大的智能信息生态系统帮助城市实现互通互联, 助力未来生活的高效智能和可持续化发展。海克斯康业务目前遍及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员工超过20000人。

关于海克斯康智慧方案

海克斯康智慧方案产业单元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已在“数字城市、平安城市、智慧城市”领域确立了全球技术领先地位,相关核心技术包括:二三维采集技术、信息融合技术、五维信息管理平台、指挥调度系统、市政管网平台等。各方案以具体业务为导向,通过不断创新沉淀,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海克斯康智慧方案数百例成功应用案例,遍及全球发达及发展中国家与地区,其中海克斯康平安城市解决方案正为全球约1/10的人口提供着安全保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