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有序复工,齐心战“疫” ——中国南山无锡车联网小镇抗“疫”在行动态势

发布时间:2020-03-04 18:45        来源:中国计算机报        作者:

640

度过这个特殊而漫长的春节假期,中国南山·无锡车联网小镇已经正式复工了。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小镇高度重视,响应上级号召,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防控领导小组,督促、检查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开展各项预防控制工作。针对关键时期的复工保障工作,小镇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了全方位的防控指南,确保安全复工、精准复工。

一、密切关怀,掌握动态

为有序做好复工准备,无锡车联网小镇密切关注员工健康,制定应对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公司复工后的正常运作。

640

二、严格消杀,不留死角

每日上班前对办公区域、公务车辆进行全面消杀,不留死角,确保办公环境安全。各办公室保持通风,工作人员每日定时对大厅、会议室、会客区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640 (1)

 

三、物资储备,防疫保障

集中采购口罩、84消毒水、75%酒精、测温枪、喷雾机、防护手套、免洗消毒液等物资,确保复工员工的个人防护和工作环境的消杀工作有序进行。

640 (2)

四、入司检查,严格细心

员工及来访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前须接受工作人员的防疫检查工作(佩戴口罩,核查证件,测量体温,消毒洗手等)。每日进行两次不定时测温,为保障员工人员的健康安全,做到严防严控。

640 (4)

640 (3)

 

五、线上办公,高效沟通

正式复工前,早已采取线上办公方式,尽早投入工作,针对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思考应对措施。复工后,未避免各部门员工长时间聚集,采用线上会议沟通形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组织员工参加在线视频课程,帮助员工缓解疫情期间的焦虑紧张情绪,调整状态,解决办公的效率问题。

640 (5)

六、员工关怀,义务理发

二月二龙抬头当日,为解决员工理发存在的困难,总经理甄洪波亲自上阵,利用下班后空闲时间,对需要理发的同事进行了义务理发活动。为防止人员聚集,公司对需要理发的同事进行了预约,并组织对理发现场进行消毒、文明卫生清洁,创建良好的疫情防控环境。

640 (6)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