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国家邮政局:邮政、快递企业运输防控物资累计3.36万吨、包裹1.29亿件

发布时间:2020-02-26 12:22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邮政企业、快递企业承运、寄递疫情防控物资累计33617.61吨、包裹1.29亿件,发运车辆13041辆次,货运航班256架次。  

2月24日18时58分,中国邮政航空CF9121航班装载着6.98吨口罩等防疫医疗用品,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20时43分飞抵武汉天河机场。至此,中国邮政累计执行运输防疫医疗物资专机19班,运输防疫医疗物资226.98吨。

据悉,2月23日,广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委托韵达湖北广水网点前往孝感市运回由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的约1.5吨抗疫物资。在接到这项运输任务后,韵达湖北广水网点负责人彭勇波立即号召网点员工积极响应。驾驶员张学贵主动请缨前往孝感运回这批物资。

2月24日,两辆9.6米长百世快递厢式货车满载着1925箱盐水鸭等爱心物资,从南京出发前往湖北黄石。这批物资由南京桂花鸭集团交由南京市慈善总会,捐赠给黄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将用于当地疫情防控项目,总价值126万余元。这也是百世集团在疫情期间免费承运的第53批捐赠物资。

2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工商联组织了湖州市民营企业通过湖北浙江商会向浙江援助武汉的医务人员捐赠了一批消毒液、安心裤、空气净化器、食品等物资, 跨越速运收到物资运输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车辆、司机进行公益运输。

TIM图片20200225174830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