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分享通信携手迅游手游加速器重磅推出“尚•5G超神卡”,尽享无限快感

发布时间:2020-02-13 18:1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不流畅的网络与限量的套餐从来都不应该是限制我们追逐游戏快感的理由。5G时代已经来临,为了让各位玩家提前感受5G网络带来的高效游戏体验,分享通信携手迅游手游加速器重磅推出最适合广大玩家的“尚·5G超神卡”。1

“尚·5G超神卡”是一款面向18岁以上用户群体的一款拥有无限游戏流量的手机卡,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最低的资费让更多的游戏玩家感受游戏不限速不限量的流畅网络,并且在提供的开卡套餐中包含了深受众多玩家信赖的迅游加速器的会员特权加速福利,相当于用一份钱感受了多重的福利。

image.png

“尚·5G超神卡”一共包含两档套餐,分别为29元/月的银卡套餐和59元/月的金卡套餐,其中银卡套餐中包含了市场上所有移动端游戏免流不限量的超值福利以及迅游手游VIP会员,迅游的VIP会员支持加速多款手机游戏;而金卡套餐除了包含银卡套餐的内容外,更加享有迅游SVIP尊享会员,PC端和手机端的游戏都能够畅快加速。

image.png

“尚·5G超神卡”为每一个爱玩游戏的你量身定做,再加上迅游加速器的加速福利,相信各位玩家更加能够在游戏当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玩游戏我们是认真的,极致流畅的游戏网络与不限速不限量的网络是必不可少的。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百度或微信搜索“分享通信营业厅”,在页面中点击“超神卡”即可购卡开启游戏狂欢,爱玩游戏的你一定不可错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