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SMA正式宣布取消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S暂不受影响

今日,GSMA正式发布声明,宣布取消即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0)。
发布时间:2020-02-13 15: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3日消息,今日,GSMA正式发布声明,宣布取消即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0)。

1

据悉,MWC 2020原定于2020年2月24日-27日在巴塞罗那举办,但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本着对主办国及参展企业和人员的负责,主办方GSMA决定取消MWC 2020。此前,有部分参展企业提前宣布退出MWC 2020,如爱立信、亚马逊、索尼等。

据了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自2006年起落户巴塞罗那,今年是自大会开办以来首次取消。

在官方宣布正式取消大会前,GSMA曾努力采取多项卫生和安全防御措施,确保大会能够安全、平稳、有序的召开。这些措施包括将在场馆设置体温检测装置、加强对高密度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加强场馆里的医疗支持和防护以及提供清洁和消毒用品共公众使用。

在官方声明中,GSMA表示,仍会为明年召开的MWC 2021和未来的大会做积极准备。同时,定于2020年6月30日-7月2日在上海召开的MWC亚洲展会(MWCS)暂不受影响。

截止目前,GSMA还未公布是否会增加同期线上会议或活动的计划。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