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特斯拉最新玻璃技术专利曝光:可降低车内噪音和控制车内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07 09: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玻璃技术专利,该专利名为“汽车穿孔隔热玻璃结构”。

特斯拉

现在,特斯拉正在研究这项新的玻璃技术,该技术旨在更好地降低车内噪音、控制车内温度。

该公司表示,这种玻璃结构将是控制车内温度的理想选择,它可将车辆的HVAC系统的负载降至最低,从而提高车辆的效率。

特斯拉负责降低汽车噪音的前高级工程经理克里斯多佛·康克林(Christopher Conklin)、曾在特斯拉从事降噪工作的实习生Hyunjun(Jay)Shin、曾在“特斯拉玻璃”项目工作过的工程师罗西·莫特史密斯(Rosie Mottsmith),以及威廉·斯威尼(William S. Sweney),都被列为该专利的发明人。

过去几年,特斯拉一直专注于材料研发,并拥有自己的材料设计团队。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专注于玻璃研发。

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其Semi 电动半挂卡车和Cybertruck电动皮卡中使用了自己的“特斯拉玻璃”(Tesla Glass),这是一种比普通玻璃更坚固的特殊玻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