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从进步到进化,荣耀赵明讲述荣耀Magic V2极致薄背后的“厚故事”

此前7月12日,荣耀Magic V2正式发布,以“薄如蝉翼”的视觉观感和手感,带领折叠屏手机进入“毫米”时代。突破性的进化让荣耀有底气喊出“告别苹果一家独大”,而在这背后,荣耀到底有何实力让“魔法照进现实”?今日在央视财经发布的一段央视主持人周运专访荣耀CEO赵明的视频中,或许我们可以探索到荣耀进化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3-07-17 18: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此前7月12日,荣耀Magic V2正式发布,以“薄如蝉翼”的视觉观感和手感,带领折叠屏手机进入“毫米”时代。突破性的进化让荣耀有底气喊出“告别苹果一家独大”,而在这背后,荣耀到底有何实力让“魔法照进现实”?今日在央视财经发布的一段央视主持人周运专访荣耀CEO赵明的视频中,或许我们可以探索到荣耀进化背后的故事。

图片

荣耀的厚积薄发

视频中周运与赵明以及荣耀研发进行了深度对话,深度挖掘了荣耀研发理念、荣耀极致轻薄等黑科技的背后故事。

在荣耀看来,打破心中壁垒和瓶颈障碍敢与超越,是面对苹果以及任何强大竞争对手应有的姿态。任何事情改变都是厚积薄发的过程,不仅仅是荣耀,其他厂商也都在思考提升自身竞争力,形成千帆竞渡,打破苹果一家独大的局面。而在折叠屏赛道上,荣耀Magic V2以全新的设计理念,给大家带来了从量变到质变的基因突变,以此为起点引领全行业的突破和创新,将折叠屏作为主力赛道,加速行业发展,即便是苹果加入进来,也会从领先者变成跟随者。图片

赵明表示,荣耀没有产品进化的终极目标,在创新思考维度上,一定比苹果思考的更加努力和勤奋。面对苹果一家独大的现状,显然荣耀以积极进取的心态,用创新技术、扎实研发和高端质感去冲击行业顶峰,无论是210天研发荣耀50极致的快,还是2年蓄力储备之后拿出来的青海湖电池技术,都体现出荣耀面对未来技术,做最有效率事情的研发理念,以及技术创新方面的厚积薄发。 

先有挑战者,才有挑战成功者,荣耀Magic V2展现出的技术创新和行业引领性,以更极致的折叠屏体验影响苹果用户,对他们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在轻薄体验的再进化方面,荣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跳出原有的思维模式,通过盾构钢和钛合金材料实现减重,采用自研的鲁班钛金铰链让折叠开合更顺滑,支持多角度自由悬停,带来近乎无痕、让消费者不可拒绝折叠表现。

图片

荣耀的挑战极限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Magic V2历经了40万次折叠测试的场景,按照日常使用每天折叠展开五六十次计算的话,荣耀Magic V2折叠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达到了10年以上,这样的表现足以让每一个消费者感到惊艳。赵明也在采访中提及,荣耀Magic V2的鲁班钛金铰链,采用的结构一体化榫卯结构,在研发过程中非常困难,供应商都说做不了,但荣耀自己做成功了。 

在提及荣耀创新力时,赵明表示,我们先做出来,再把技术还给供应商,这样才能让市场变大,荣耀是尖刀的作用。在荣耀Magic V2上,很多技术都没有采用供应商的方案,而是通过重构和180多项专利,实现了极致轻薄和全能体验,荣耀作为探路者非常欢迎供应商和其他厂商跟进,一起将折叠屏手机做大做强,营造千帆竞渡的局面,打破苹果一家独大。 

其实,荣耀带动供应商一起创新、挑战极限,并不仅仅体现在轻薄和铰链设计上。荣耀Magic V2内置的青海湖电池,以更轻薄、高密度和大容量带来的持久续航表现,让一众友商望尘莫及,荣耀Magic V2屏幕支持的助眠模式,也在研发人员学习神经学、心理学基础上真正做到了满足用户所需,而各种抗摔测试、续航测试等算力模拟,能检测到手机功能最薄弱的部分,进行针对性优化完善,有效提高了产品设计周期,这一切都源自于荣耀研发团队为了做好产品涉猎更多知识的严谨工作态度。

不走捷径,努力把各种不完美消除,荣耀Magic V2通过技术创新,从多个层面都做到了这一点,它进入毫米时代,只是荣耀技术蓄势蓄力浮出水面的开始。在发布之后的预售中,12小时在电商四大平台的销量,打破了近一年所有安卓手机的同期销量和销售额记录,销量和销售额连续N天第一,超过了苹果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 V2是唯一一个单价超过9999的安卓机,与此同时,据说电商平台还出现了一倍以上的溢价情况,足见大家对其产品力的认可和青睐。

赵明认为,市场是打出来的,产品好,份额自然就高,荣耀Magic V2凭一己之力刷新折叠屏手机多项纪录,预售期就如此火爆,正式开售之后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只有厚积才能薄发,荣耀一直都致力于研发创新,打破惯性思维和边界,秉承笃行致远去超越,以行业引领性的科技穿透力,搏击创新浪潮的最前沿,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荣耀会凭借一款款“从进步,到进化”的产品,走在行业最前沿,直逼行业第一梯队的苹果和华为,引领手机市场走向新格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