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甲子光年|神州云动CRM入选2023信创推荐厂商

发布时间:2023-06-06 10:34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今日,国内知名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发布了《2023信创软件品牌影响力研究报告》, 神州云动CloudCC作为国内唯CRM企业代表,实力入选“2023信创推荐厂商”。

神州云动CloudCC精耕企服市场15年,深度融合国产化云生态环境,在信创4大领域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信息安全全面合作,从支持海光、飞腾、鲲鹏、龙芯等主流国产化处理器,到麒麟软件、统信软件、中标普华、华为欧拉等众多国产化操作系统,同时支持多云异构的全国产化云平台;并在数据库、大数据、数据保护、安全和行业应用软件等领域拥有100+国产化合作伙伴,构建完整的国产化云生态体系。

在“十四五”时期新基建、信创的大潮下,神州云动CloudCC陆续与中国电子系统(CEC)、中国能建、中金金融、中核海德威、中电仪器仪表、航天磁电、中国铁建、中央结算等信创工程达成合作,同时在金融、能源、制造、地产等领域持续深入。

神州云动是国内首家拥有SaaS+PaaS+appStore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CRM厂商,致力于将世界先进的营销管理思想与中国特色的企业业务流程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客户管理解决方案,带动产业业态和商业模式创新,赋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并将进一步拉动云服务承载的数字经济,为我国经济向创新驱动转型提供助力。

信创浪潮的根本动力来自于我国本土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随着数字化企业加强安全可信意识的不断提升,全面带动越来越多企业选择国产平台,中国信创产业的创新能力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