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关村论坛配套活动嘉年华——"IN-Tech"AI前沿应用论坛线下相邀

发布时间:2023-05-25 17:51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当前,ChatGPT、New Bing等大模型应用

可谓如日中天

人工智能发展正在驶入“快车道”

前沿创新成果加速涌现

中国的AI生态圈也正生机蓬勃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培育壮大新动能。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

硬科技嘉年华之“IN-Tech”AI前沿应用论坛作为2023中关村论坛配套活动之一,于2023年5月28日下午13:30-17:30,在中关村壹号A1座26层 U Space举办。

01

精彩看点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从 AI 技术与各行业应用场景融合的赋能阶段,逐步向效率化、工业化生产的成熟阶段演进,构建AI创新生态和应用市场。

伴随预训练大模型技术研发进展和ChatGPT语言大模型产品的发布,AI产业又现蓬勃发展态势。对于国内 AI 芯片公司、手握海量数据资源的互联网巨头、具备"数据飞轮"的解决方案商的创业企业,是挑战也是机会, ChatGPT 的热潮带来了资本市场和消费者对 AI 产业热情的再次迸发。

中关村论坛配套活动——硬科技嘉年华之“IN-Tech”AI前沿应用论坛,诚邀您与业内知名院士、科学家,大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一同探讨中国AI未来发展机遇和挑战。未来政府如何完善引导策略?资本入场容易,出路在何方?巨头布局搅动未来市场,产业链企业积极投入是否瞄准方向?这都需要以构建更好的科技创投生态和创新创业环境为基础。

02

活动议程

03

组织单位

本次论坛由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指导,北京实创科技园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实创亿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关村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北京翠湖智能网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承办。

整整一下午的硬核AI行业分享

丰富的商业落地经验以及对未来的深刻思考

2023中关村论坛配套活动——

硬科技嘉年华之“IN-Tech”AI前沿应用论坛

将带给我们更多关于AI的思考

欢迎您壹起来见证AI前沿应用的下一步迭新

更多产业活动,聚焦中关村壹号

5月23日,中关村壹号U Space举办了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AGI产业发展沙龙,以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深入解析AIGC如何引领内容生态产业变革,以及AGI产业的价值前景。

5月24日,中关村壹号U Space将举办2023科技成果转化与投资促进论坛暨第三届“长风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国内外专家学者、高校、科研院所、行业领军企业、知名投资人、重点实验室及科技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话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

5月30日—6月2日,我们还将迎来为期4天的2023年“智慧海淀”人才周主题活动。其中,“智汇海淀”人才峰会暨人才主题周闭幕式将于6月2日下午15:00-17:00,在中关村壹号C区会议中心举办,为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和“两区”建设提供更强人才支撑,助力海淀引入更多优秀的企业和人才。

未来,中关村壹号将不断举办更多高品质高端产业活动,持续为园区科技生态注入活力,为园区企业发展全面赋能助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