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全景智联获评2023品牌强国·百佳创新力品牌

发布时间:2023-05-22 11: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日前于昆明召开了2023品牌强国论坛,全景智联(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荣登百佳创新力品牌榜单。此次论坛活动旨在通过树立品牌建设标杆、优选品牌建设经典案例,持续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的全面提质升级。据悉,论坛聚焦品牌的资产属性。其中百佳创新力品牌榜单旨在表彰在各个赛道上拥有核心实力,并且在品牌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公司。

作为城市微场景数据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全景智联长期聚焦市域社会治理体系下的城市场景数据服务领域,将AIoT技术与场景需求深度融合。目前,由全景智联提供数据服务与技术支撑的数智场景已在全国9省19市超700个场景落地运行,在高效治理、治安防控、民生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亮眼的成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