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上海联通加速打造数字新赛道,首家沉浸式数字生活体验厅开业

发布时间:2023-05-22 11:02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走进营业厅内,可以看到包含5G慢直播、数字人全息仓、裸眼3D等数字化体验。

随着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日益迈进,人们对于数字化应用场景的想象也在不断延伸,上海联通以此为契机,结合属地特点创新,持续推进营销服务全方位数智赋能,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用户业务体验。

5月8日,上海联通首家沉浸式数字生活体验厅正式开业,该厅位于浦东新区红枫路366号,也是上海联通首家开放式、沉浸式、数字化体验厅。

开放是沉浸式数字生活体验厅的最大特色之一。由封闭式柜台转为开放式柜台,大幅拉近联通品牌与用户的连接距离。同时,通过同进厅用户主动加企业微信,以日常贴心服务切入用户圈子,跨越时空限制,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即时服务。

沉浸式数字化体验的特色还体现在营业厅内结合业务布局,创新数字体验。该厅通过创新式全面装修,实现营业厅对外形象焕新。走进营业厅内,可以看到包含5G慢直播、数字人全息仓、裸眼3D等数字化体验。在模拟线下营业厅所有互动功能的同时,该厅打造出集业务办理、互动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沉浸式平台,通过搭建虚实融合的互动场景,重塑用户交互流程,为用户体验进行全方位创新,让用户身临其境的感受联通的业务、产品和品牌。

此外,该厅结合附近社区国际友人较多的特点,进行双语宣传,吸引海外客户进厅体验,以实际行动展现联通文化,争做央企担当的文化窗口。

长期以来,在中国联通集团新发展战略的牵引下,上海联通牢牢把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时代方位,发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作用,不仅闯出一条数字新赛道,从传统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者向数字经济赋能者转变,更以全新的角色深度融入百姓生活。

面向未来,上海联通将继续以上海市千兆光网建设应用“光耀申城”行动计划为引领,赋能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幸福生活体验,成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坚实底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