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到618就选择困难?爆款旗舰电视这一台就够了

发布时间:2023-05-19 13:57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暑假最爽的事情无非就是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看着大剧了,正好快618购物狂欢节了,各位小伙伴身边有没有一台画质炸裂的旗舰电视陪你度过暑假啊?最近的TCL Q10H旗舰Mini LED电视真是火爆到不行,发售1秒钟就爆卖1500台,这么“网红”的电视,博主要给大家盘一下。

想要体验最好的观影效果,采用Mini LED显示技术的旗舰电视是现在最好的选择,这技术不光在超大屏上优势越来越大,而且凭借更高亮度、更丰富的细节和色彩,带动了4K电视的第二次革命。TCL Q10H就是现在最出色的代表之一,尤其是远超同级的最高2304个背光分区和高达XDR 3000nits的峰值亮度,都是将画质带到更高呈现结果所最最顶尖的技术了,也让它的观影效果大大优于其他旗舰电视。

比如电视画面中的雪山被太阳照射的部分就非常明亮,与后方雪山的暗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湖泊中的波浪明暗起伏也是非常明显,整体画面表达很通透,很出彩,这就是背光分区多和峰值亮度高的好处,其他旗舰电视没有Q10H这么强的画面冲击力。

音响效果也是影响观影体验的重要一环。TCL Q10H的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效果非常到位,细腻的声音和被环绕的空间感,看每个画面都仿佛身临其境一般。好用的灵控桌面一样让人用一次就无法忘记,没有开机广告,还能做到0.7秒极速开机,无数大片想看即时看,设定好快捷键一键直达,或用免遥控的AI声控直接开启应用,妥妥的高科技体验。

无论是看当今很火的《卧底警花》,还是回顾科技短剧《爱,死亡,机器人》,TCL Q10H旗舰Mini LED电视的超强画质都会带来非常不同的感受,尤其用是85英寸甚至98英寸的超大屏,更有一种堪比电影院的效果,一发售就是爆款不是没有道理的。咱们看电影追剧不就是为了更爽,电视必须得挑个好的。趁着618有优惠抓紧换,兄弟们我先冲了!#TCL发布新品Mini LED电视Q10H# #TCL Q10H体验测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