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I生产力工具平台AI100.ai今日正式上线,ChatGPT API和Prompt机器人免费试用

后续AI100 .ai还会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接入其他大模型API、 Finetune工具+GPU服务等企业和开发者需要的能力上逐步迭代,赋能中国开发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13: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30516134904

AI生产力工具平台AI00.ai今日正式上线,为感谢广大开发者和用户的支持,现启动ChatGPT API免费试用活动,同时,ChatGPT Prompt机器人和ChatDOC功能也给大家赠送了免费的“电量”可以畅用,免费试用时间截至2023年6月1日。AI00.ai使命在于提升中国开发者生产力,赋能中国开发者生态。

AI变革:拥抱AI大模型时代

移动互联网淡去,AI大模型时代来临,十年之后再回首,我们正处在技术变革的拐点,是躬身入局,还是像十年之前那样,怀疑时代的来临。作为AI大模型时代的开发者,如何利用好AI去创造新的生产力工具是摆在我们面前新的机会和命题。

开发者,正在被重新定义,调用ChatGPT的API做二次开发,是开发者,会写Prompt也是开发者。AI将开发者的门槛降低,也给到所有人更多的挑战。

响应变革:AI100.ai应势而生

AI100.ai网站是一款全球性AI生产力工具平台,以ChatGPT为基础,集Prompt机器人应用、ChatGPT应用、ChatDOC于一体。该平台旨在打破技术门槛,让更多的人可以轻松获取并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者可以在平台上发布自己的应用,与全球用户分享创新思路和实用工具。同时,AI100.ai将协助开发者进行推广和运营,帮助开发者实现应用的商业价值,从而让更多优秀的AI应用得以传播和普及。

共享收益:AI100.ai采用分成机制

AI100.ai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共享、共赢的生态系统。为实现这一目标,平台采用与开发者比例分成机制,激励开发者们积极参与平台的建设和发展。

在AI100.ai网站上,开发者可以将自己的应用、服务或内容提交到平台,供全球用户使用。一旦用户选择了开发者的产品,平台将根据实际销售额为开发者提供相应比例的收益。这种分成模式不仅保证了开发者的劳动成果得到充分的回报,还使得优秀的创意能够在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    AI100.ai平台的分成机制旨在吸引更多有创意的开发者加入,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三重福利:AI100.ai上线福利策略

为了感谢广大开发者的支持和信任,AI100.ai上线之日始,推出三大福利策略:

第一重福利:ChatGPT API节截至2023年6月1日前全面免费试用(QPM 3限制,最终解释权归AI100所有);

第二重福利:免费提交Prompt机器人,并进行多轮对话。在AI100.ai,不仅仅只有ChatGPT应用开发者才是开发者,只要您能编写出有趣、实用的Prompt,也将成为新时代的开发者;

第三重福利:ChatDOC智能对话:只需提交PDF, DOC和TXT文档,您就能与您的文档进行智能对话,方便您更快速地阅读文档。

火速参与:人人都是开发者

AI100.ai平台热切期待着广大开发者和用户的参与,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无论您是开发者还是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用户,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在AI100.ai平台上大放异彩。

后续AI100 .ai还会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接入其他大模型API、 Finetune工具+GPU服务等企业和开发者需要的能力上逐步迭代,赋能中国开发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