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爱玛电动车鼎力助阵《追星星的人3》畅游马来西亚,爱玛魔方实力入镜

发布时间:2023-05-16 10:43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在这个夏天,热门的综艺节目让季节显得更加火热了,而其中《追星星的人》这部综艺就尤为精彩,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现在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季。而爱玛电动车作为《追星星的人3》的行业指定合作伙伴,成为节目中的智能出行担当,爱玛指挥官2023、爱玛魔方电动车都在节目中大展风采,受到更多观众网友的关注和喜爱。

图:爱玛电动车助力《追星星的人》马来西亚浪漫追星

在刚刚播出的《追星星的人3》第10期节目中,吴奇隆、林峯、丁禹兮、蔡文静、周洁琼、陈立农前往马来西亚,体验南洋风情,开启峇峇娘惹文化体验之旅。到达马来西亚后,“星星家族”马不停蹄地赶往吉隆坡塔,作为马来西亚首都最具标志性的地标之一,吉隆坡塔提供了独特的文化、冒险和自然体验。节目得到爱玛指挥官2023、爱玛魔方这两款明星车型的助力,更增添了很多时尚感和科技感。

图:《追星星的人3》节目中爱玛电动车惊艳亮相

爱玛指挥官2023是《追星星的人3》当中出现的最耀眼的科技单品之一,也是林峯、吴奇隆等明星在节目中使用过的出行座驾。这款车是爱玛今年重磅发布的旗舰级明星车型,搭载爱玛新一代引擎5技术系统,通过高效电机、高能量密度电池、精准电控和四大降阻技术等多方面的核心技术突破,极大地提升了真实路况骑行下的续航能力,达到真实工况路测数据145.4km的续航实力,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续航承诺。

不仅续航出色,爱玛指挥官2023还有强悍的动力,大功率爬山虎电机带来的澎湃动力,让它爬坡上坡毫不费力,零到百米最快加速仅需8.9秒,峰值扭矩达到130N.m,加速推背感满满,可以说动力相当强劲。即便后座带一名成年人,也可以轻松完成地库上坡、上高速等动作。这样一款实力强劲的旗舰级豪华电动摩托车,登上《追星星的人3》并且人气火爆可以说是理所当然的。

图:《追星星的人3》明星骑上爱玛指挥官2023

爱玛魔方电动车也是在《追星星的人3》当中惊艳亮相的一款车,它拥有撞色的配色设计,大灯方正一体,车身纹理、皮纹均经过特别工艺设计,质感高级,带来充满未来感的艺术想象,灵动新颖的外观让它在热门综艺中非常亮眼,迅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骑上这样一款时尚智能车,逛街游玩,走到哪里都是魅力风景。

图:《追星星的人3》明星骑着爱玛魔方电动车自拍合照

“都市游玩家”也是爱玛魔方的昵称之一,因为它具有长续航和强劲动力,能让用户在都市骑行生活中玩到尽兴。它搭载爱玛引擎MAX系统,超长续航;高性能电机动力强劲,起步加速平稳,小车也有大能量;大6管高效控制器,控制更精准,确保高效节能,续航更长远,让用户畅快骑行到更远的地方,少充电、更省心。

在热门综艺《追星星的人3》当中,爱玛指挥官2023和爱玛魔方电动车总是以精美时尚的外观吸引了更多观众的注意,又以满满的科技性能助力众明星智能出行。随着《追星星的人3》热度高涨,这两款明星车型必将在更大范围内引领两轮骑行的时尚潮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