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LIENWARE携手Team Liquid开设世界上最大的电竞运营、住宿和训练中心

ALIENWARE和Team Liquid在巴西圣保罗市中心的一座13层楼高的建筑中开设了世界上最大的电竞运营、住宿和训练中心。 ALIENWARE训练基地的使用面积为3092平方米,其中包括Team Liquid选手的宿舍、制作室、流媒体站、健身房、Team Liquid全球首家实体店以及其人才为取得更好的运动成绩所需的所有基础设施。这是Team Liquid继美国和欧洲之后的第三个训练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09 10: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Team Liquid是世界上成功的电竞组织,ALIENWARE是戴尔科技集团旗下专注于游戏的PC和硬件品牌,近日ALIENWARE训练基地落成典礼在巴西圣保罗市中心圣塞西利亚社区Avenida Angélica 903号举行,这座13层楼高的建筑作为其在该地区的训练和运营总部。整座大楼被彻底翻新后,可容纳80多名员工和运动员,他们将在现场工作、训练,甚至居住。Team Liquid的员工和运动员将可以使用3000多平米的面积,配备最新的技术和设备,这已经成为ALIENWARE训练基地的代名词。此外,圣保罗训练基地还设有Team Liquid的全球首家实体店。

图片1

ALIENWARE训练基地(巴西圣保罗)大楼外观

Team Liquid在全球的第三个ALIENWARE训练基地的规模是前两个基地的两倍,分别位于美国洛杉矶和荷兰乌得勒支。运动员的舒适度和健康是该建筑布局的重点,19间卧室和套房分布在5个楼层,供Team Liquid的当地运动员和访客团队使用。专门的身心健康空间,包括健身房、普拉提工作室和性能实验室,均在便于运动员使用的范围内。

图片2

ALIENWARE训练基地(巴西圣保罗)内部设施

该基地还提供了一个完全用于运动员训练的楼层,房间里配备了ALIENWARE Aurora R15台式机。这些练习室附带两间评估室,教练和分析师将在那里进行战绩和表现审查。此外,配有高性能设备的隔音流媒体室,包括三台摄像机和麦克风,可供运动员在互联网上制作内容和直播。

图片3

ALIENWARE训练基地(巴西圣保罗)运动员练习室

图片4

ALIENWARE训练基地(巴西圣保罗)供教练和分析师使用的评估间

Team Liquid的区域员工将占据四层楼,包括办公室、十个会议室、设备齐全的照片和视频制作工作室、编辑站、减压空间,以及行政和营销员工的生活区。Team Liquid目前在巴西有包括运动员在内的80名员工,其中约90%的人每天都会使用该基地。

ALIENWARE训练基地也将成为当地球迷庆祝他们对该组织的热爱的聚集地。该建筑的设计包括一个粉丝区,它将为社区举办活动。此外,世界上第一家Team Liquid实体店位于大楼底层。136英寸和86英寸的屏幕将全天播放Team Liquid历史上的游戏和场景,而Team Liquid赢得的大型奖杯架将被放在显眼位置。

在大楼的顶部有一个可容纳35人的餐厅,为员工和客人提供服务,此外还有一个露天屋顶,可以看到圣保罗市的标志性景点,如科潘大厦。

服务器基础设施中使用的技术以及为游戏玩家提供的高性能机器都是由ALIENWARE和戴尔科技集团提供的,共有39台全新Aurora台式机和92台ALIENWARE以及戴尔UltraSharp显示器。为了保持所有设备的连接,使用了8.25公里的CAT6a网线和400米的光纤。该建筑的建筑设计由Athié Wohnrath - Architecture and Construction办公室执行。

随着ALIENWARE训练基地的推出,Team Liquid加强了其在20多年历史中的创新传统,并成为唯一一个在不同大洲拥有三个最先进训练基地的电竞组织。目前,巴西有三支来自Liquid的职业队伍(Valorant、Rainbow Six Siege和Fortnite),由24名人才组成,包括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和主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