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打造场景化系统清理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全新清理Pro功能发布

近日,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发布了基于用户场景化需求的新一代电脑清理产品“体验清理Pro”,以“一键扫描”+“四大场景清理”的创新性功能,为系统安全和垃圾处理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4-27 13: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近日,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发布了基于用户场景化需求的新一代电脑清理产品“体验清理Pro”,以“一键扫描”+“四大场景清理”的创新性功能,为系统安全和垃圾处理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C:\Users\bailichao\Desktop\清理PRO宣传数据\主界面入口.png

新的“体验清理Pro”操作十分便捷,进入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主页面,打开下方“清理加速”tab,点击“体验清理Pro”按钮就能马上开启场景化清理界面。此时,用户可以在系统提供的C盘清理、隐私清理、社交软件清理等场景中手动选择,也可以“一键扫描”全部场景。扫描完成后,将为用户智能推荐需要清理的项目,并展示各个场景下的垃圾大小与占比情况,可谓十分贴心。

具体场景方面,C盘清理专注于解决C盘空间不足的问题,通过检测“常规项、大文件、重复文件、虚拟内存、休眠文件和系统备份文件”六大场景,有效清理垃圾文件。同时,还能识别重要文件程序,以二次弹窗形式避免误删操作,反馈十分智能。

作为空间占用大户,社交软件清理也是电脑中的关键,清理Pro不但可以针对多款主流社交软件清理视频、图片、日志、缓存等垃圾文件,冗长的视频还能以直观的缩略图形式展示,让用户更便捷得筛选、删除。重要的图片视频,同样提供了二次确认以保护用户重要的个人数据。

后续“体验清理Pro”还将增加把社交软件整个目录搬移至其他盘的新功能,满足用户因各种原因不便马上清理的个性化需求。

除了系统、软件垃圾,各种隐私痕迹的清除也必不可少,用户可以轻松选择后筛选,有效放置信息泄露。清理完成后,当前界面会显示清理完成的结果与清理后释放的空间后,简介又一目了然。

更加贴心、更加智能、也更融入用户真实需求场景,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体验清理Pro”功能,再一次诠释了360在安全领域先人一步的产品理念,也为用户系统安全提供了全新的体验感与满足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