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又一个跨界营销火啦!喜马拉雅和茶百道惊喜合体

随着社交媒体和电子设备的普及,人们对于高品质、有内涵的生活体验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并希望能够在这样的体验中找到灵感。
发布时间:2023-04-18 14: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4月17日,喜马拉雅与茶百道宣布开启品牌跨界活动,在14个城市1732家门店为用户带来惊喜。作为喜马拉雅423听书节「春日种书计划」的品牌活动之一,这项活动旨在为人们带来有声阅读和国潮茶饮的浪漫体验。活动以“和春天撞个满『杯』”为主题,引导人们在春季放下手机,用心阅读和品味国潮饮品,感受春天的生命力和文化内涵。

活动首日,进店购买饮品并获得此次跨界合作周边的用户直呼:“喜马拉雅和茶百道这场跨界要火,好看的书签、好喝的酒酿,还有好听的声音,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1

近年来,年轻人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追求心灵上的满足和放松。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喜马拉雅和茶百道此次跨界联合打造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跨界活动,让茶饮、阅读和声音在线下空间产生碰撞,让年轻人体验到放松和满足的感觉,感受生命力的源泉。

活动期间,用户在茶百道门店购买酒酿系列饮品,可获得喜马拉雅X茶百道限量定制杯套、纸袋和种子书签周边一份;在活动中,用户通过扫描联名周边二维码,即可进入423听书节x茶百道线上分会场,一键领取《汪曾祺全集》、《好好吃饭,好好玩》、《一个人的好天气》等12本春日好书,还可以参与盲盒抽奖领取喜马拉雅会员、定制周边、茶百道优惠券等专属福利,边听边喝,共赴一场春日浪漫。

喜马拉雅423听书节联名活动门店覆盖茶百道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长沙、广州、杭州、苏州、郑州、温州、厦门、绵阳、襄阳、南阳等14个城市1732家门店,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线下阅读和品茶体验,吸引了大量用户前来打卡和参与互动。

茶百道和喜马拉雅联合设计的种子书签也非常新颖,可爱的异型种子纸用PP袋包装而成,既能当作书签使用,也可以直接种植。种子书签里装着三种不同的花草种子,分别是「虞美人、勿忘我、薄荷」,兼具环保和创意。

精心设计的书签的文案和款式都是以「种书」为主题,通过一些有诗意的话语和书中的金句,来表达读书带给人们的美好感受。通过种子书签,喜马拉雅和茶百道还能为用户推荐好书。

喜马拉雅X茶百道春日种书计划纸袋和杯套设计主打色为蓝色和橙色,辅以绿色和粉色,这些色调体现了喜马拉雅和茶百道品牌的色彩特点。整个设计采用明亮的色块以及扁平插画风格,营造出活泼轻松的社交氛围,让大家更加自然地边喝边听,分享春日阅读的乐趣。

除了上述联名活动和周边外,此次喜马拉雅423听书节还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郑州5大城市的核心商圈打造了茶百道联名主题店,邀大家一起共赴好书之约。

此次合作的创意在于将声音与茶饮碰撞融合,以期产生更加有趣、丰富的体验效果。茶百道作为国潮新茶饮品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喜马拉雅作为一家音频分享平台,在内容上拥有丰富的声音资源,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大量的精神食粮。本次活动旨在将两个品牌的特点和文化内涵相结合,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丰富的有声阅读和茶饮体验。

随着社交媒体和电子设备的普及,人们对于高品质、有内涵的生活体验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并希望能够在这样的体验中找到灵感。

此次喜马拉雅X茶百道春日种书计划——和春天撞个满『杯』线下活动将持续至4月24日,线上活动将持续到4月27日,喜马拉雅和茶百道希望通过这次联合跨界合作,让更多年轻人能够感受到有声阅读和茶饮的魅力,并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得到放松和舒缓,享受到精神文化和身心健康上的满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