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欧派卫浴20周年:全卫定制的开创与变革之路

发布时间:2023-04-17 12: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国人消费习惯不断变迁,人们对卫浴空间的需求也从简单的洗浴向一站式、高品质、个性化的需求进化,欧派卫浴20年也随着这一变迁而不断发展。欧派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秉承欧派集团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20年来锐意创新,首提全卫定制概念并持续引领行业革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的一站式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推动定制卫浴行业变革和前进!

mmexport5a929cb08cf50b5d35186cf147cd6aa2_1677758062602(1).jpg

欧派卫浴全方位共享集团优质生产资源,坐拥“东西南北中”5大智能化生产基地,超200万㎡生产基地辐射全国,大规模非标定制实力领先,8小时物流圈快捷服务全国各地。

20年来,欧派卫浴长期与全球顶级设计师达成战略合作,产品设计紧跟国际家居潮流,荣获德国红点奖、工业设计奖、红棉中国设计奖等行业权威奖项。轻奢风、奶油风、意式极简风、新中式等时下流行风格应有尽有,并联合国内外全球大牌打造一站式高颜全卫定制,不仅为行业打造了全卫定制标杆,更是深受新生代消费人群喜爱。

2.png

十年磨一剑:欧派卫浴发起卫浴革命

2003年,欧派卫浴正式进军豪强林立的卫浴市场,开创浴室柜个性化定制生产的先河,并通过强力推广营销网络建设,不断开疆拓土,全国化版图日益巩固完善。十年间欧派卫浴引入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并荣鹰“卫浴十大品牌”,跻身卫浴十大品牌之列,还荣获“建设部《住宅整体卫浴间》编制单位” “浴室家具十强企业”、“淋浴房十强企业”等多项名称与荣誉。

直到2012年,欧派卫浴首提全卫定制概念为行业开辟出新赛道,创领全卫定制1.0,欧派卫浴第一套定制浴室柜诞生,并创建国内首个定制卫浴体验馆,开创卫浴行业新赛道,掀起中国“卫浴革命”风暴。

依托杰出的产品研发能力、资源整合能力,欧派卫浴联合飞利浦、惠而浦、林内等国际大牌成立全球品牌联盟,为消费者在卫浴空间场景加入洗衣机、热水器等卫浴家电选择,打造真正一站式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全卫出击:树立全卫定制标杆

2015年,欧派卫浴全卫出击,创立国内第一套完善的定制卫浴理论体系,奠定定制卫浴理论基础,首创“全卫定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空间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签约孙俪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和爱家大使,欧派卫浴品牌之路跃上一个新台阶。

2018年,欧派卫浴启动三年“铸鼎计划”,领衔担任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首届会长单位,携首款功能定制浴室柜亮相广州建博会,全卫定制模式完善升级系统发力,推出全卫定制2.0版本,升级完善“7555”定制理论,即通过由点到面进行全卫定制的全方位升级,为顾客打造出更高效率、更高品质的定制服务项目。

再启征程:期待下一个20年

2021年,欧派市值首破1000亿,成为家居企业首家市值破干亿的企业,华中智造基地项目落户武汉,标志着欧派完成了“东南西北中”的全国基地布局。欧派卫浴也勇攀巨岩,始终坚持探寻自己的发展之路——提升产品,尝试新的战法和经营策略。

近两年,欧派卫浴重磅推出“全卫定制3.0”全新模式,浴室柜销量突破60万套,跻身国内综合卫浴品牌TOP10行列。不仅如此,欧派卫浴还重磅推出防潮生态烤漆板、360°全能抗菌系统,再次引领行业进军健康领域,并联合欧派橱柜一起打造全厨卫健康堡垒。

卫浴主K0411+(1).jpg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未来,欧派卫浴将继续坚持个性化定制路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全卫定制方案,实现家居空间场景跨越,助力万千家庭实现高定格调的理想卫浴。同时,期待下一个20年,行业也能在欧派卫浴专业硬核实力下继续革新全卫定制模式,树立行业健康全卫定制新标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