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引入Chatgpt4.0技术,55海淘将推出首个海外华人留学生AI社区

发布时间:2023-04-11 09:44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z专注留学生市场的55海淘北美社区产品55Haitaoshop自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留学生的广泛欢迎,为留学生提供了省钱又便捷的购物渠道。日前,从55海淘传来消息,55海淘正在积极引入Chatgpt4.0技术,将55Haitaoshop打造成为首个海外华人留学生AI社区。

ChatGPT是今年以来最火的人工智能软件,不仅可以聊天,还可以写代码、写文案,特别是在Chatgpt4.0中还加入了读图功能,强化了搜索的便捷。那么,55海淘购物社区碰撞Chatgpt4.0技术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据55海淘方面透露,55Haitaoshop AI社区,将主要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内容分享服务,将大量需要记忆性、重复性的工作交给GPT,大大提升购物的效率和便捷。

据介绍,55Haitaoshop的主要功能定位是分享独家优惠折扣信息,同时邀请数千名留学生博主入住,共同参与内容给互动和经验分享。据预测,此番引入了Chatgpt4.0技术,打造首个海外华人留学生AI社区之后,55Haitaoshop将提供更加便捷的智能搜索与智能推荐服务,同时更加方便地组织文本,让购物真正实现一键轻松搞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