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合合信息扫描全能王成为魅族Flyme10技术合作伙伴,让屏幕识别“全局可见可选”

近期,魅族Flyme 1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通过系统体验、隐私安全、平台支撑、跨屏联动等方面的提升,带给用户更流畅的使用感受。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作为Flyme 10技术合作伙伴,与Flyme联合打造「Aicy识屏」功能,实现了“全局可见可选”,智能识别图文信息,助力用户灵活提取关键信息进行编辑、分享和搜索等操作。
发布时间:2023-04-06 11:01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近期,魅族Flyme 1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通过系统体验、隐私安全、平台支撑、跨屏联动等方面的提升,带给用户更流畅的使用感受。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作为Flyme 10技术合作伙伴,与Flyme联合打造「Aicy识屏」功能,实现了“全局可见可选”,智能识别图文信息,助力用户灵活提取关键信息进行编辑、分享和搜索等操作。

「Aicy识屏」功能可快速提取手机页面里文档、图像、名片、证件中的文字信息,进而一键复制、翻译,还可生成打印文件,让手机上信息处理的诸多场景,变得更加直观方便。

扫描全能王是一款智能文字扫描及识别APP,其提供的扫描及图像处理功能可将手机、平板变为随身携带的扫描仪,文字识别、扫描证件、拍图转word等多项功能广获用户青睐。使用者可扫描、拍摄工作文件,提取图片、PDF中的文字内容,并将其转化为可编辑文档,便于二次编辑和分享,高效便捷地管理文档资产。

据权威实验室出具的报告显示,扫描全能王 APP 针对常规的印刷体文档字符平均识别率可达 99.77%, 手写体文档字符平均识别率为 97.00%。

要实现“丝滑”的“识屏”效果,需要解决多语种语言识别、多版式识别带来的挑战,快速从各种图片中提取关键信息。扫描全能王母公司合合信息是一家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专注于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技术研发、应用,其打造的“场景智能文字识别引擎”可识别上百种卡证、超过50种语言的文档。

现实生活中需要识别的内容并不只存在于手机里,而针对文档等材料的拍摄采集行为可能会存在图片质量问题。为实现高精度图片处理效果,合合信息研发了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可对曲面、摩尔纹、阴影等复杂场景下的文档图像进行矫正处理,帮助各应用领域简化下游文档处理任务,提升文字识别效率与准确性。

据悉,合合信息智能文字识别及图像处理相关技术已被应用于扫描全能王等C端APP中及行业解决方案中,辐射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亿级用户,相关技术还在国际顶会ICPR、ICFHR 等十余项竞赛中获得冠军,学术成果在CVPR、AAAI、ACL、ACM MM等顶会上发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