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产品技术扶持,新老用户同享代金券最高可减800元

发布时间:2023-03-15 11:44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加入扶持计划的企业,可以在星云扶持计划的线上页面一键领取上云补贴优惠券,降低上云成本,同时可以享受IT技术开发、网站建设、工商财税、知识产权等企业应用产品优惠。

图片1.png

一、代金券领取对象

阿里云实名认证用户,新老用户均可领取

二、活动规则

1、代金券面值:满500元减30元、满2000元减800元、满3000元减100元、满5000元减150元、满20000元减300元、满50000元减500元。

2、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可领取1次,代金券发放至用户实名认证账号,可登录费用中心进行查询。

3、代金券使用说明:用户可在订单结算页,勾选符合条件的代金券,直接抵扣现金。代金券仅可用于新购、升级订单行为。

代金券可用于弹性计算、存储、数据库、大数据、安全、流量及CDN、视频云、企业应用产品线中的部分产品

  可购买:

  (一)IT技术开发

√大幅降低您的软硬件采购成本,提高IT运维效率

√精选企业主流配置

√适用各场景的企业级应用

√产品覆盖全面,后期运维简单

(二)网站建设

√海量域名,精选建站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建站成本高、公司起步阶段各项流程繁杂且不可控的问题。

√国内域名市场NO.1

√拖拽式设计建站,不用懂代码

√全程客服跟踪服务

 (三)融资对接

√细化的咨询建议+伴跑式服务,高效化、定制化触达投资人,真正做到“与对的人聊对的事”。

√协助优化BP方案

√对接100+投融资机构

√助力解决融资难问题

 (四)营销推广

√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提供多渠道营销服务,提升企业营销推广效果。

√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提升营销推广效果

√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持

 (五)工商财税

√公司/个体工商注册,财税代办,在线保姆式服务,高效完成企业创立各项工作

√全程线上办理

√进度透明实时可查

√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六)知识产权

√创业过程中如何保护自身品牌&版权不受侵权,阿里云一站式标准服务让企业少走弯路。

√海量商标明码标价

√助力保护企业开发者权益

√最快1分钟递交商标局

  (七)IoT物联网

√企业物联网平台提供全托管的实例服务,无需自建物联网的基础设施即可便捷地接入和管理设备

√便捷地接入和管理设备

√快速完成4G物联网应用设备的开发

√低成本、高可靠、高性能、易运维

 (八)办公协同

√低至3折,购买时长越长越优惠。企业用户同一规格限购5台。

√精选企业主流配置服务器,满足企业各。

√场景下的主流需求。

三、企业提交“星云创企扶持计划申请表”通过审核后可享受权益

图片2.png

据悉,“星云创企扶持计划”不仅为中小创企提供了企业上云扶持,并且在企业技术升级、融资、500强企业业务对接、品牌打造等场景提供多维度的创新创业扶持。

还可与阿里云市场、支付宝、高德、IOT,以及500强企业等建立合作,在产品解决方案、商机合作领域共创,邀请创新企业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助力中小企业技术产品达成合作,助力中小企业技术产品变现。阿里云精选100+中小企业产品及服务,专属优惠券低至5折,新用户采购产品低至1折。其中包含IT技术开发、网站建设、融资对接、营销推广、工商财税、知识产权、IoT互联网等产品服务,种类齐全,一站式满足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需求。

同时,“星云创企扶持计划”还会在全国60多个创新中心举行星云技术沙龙,让阿里云的技术专家走进区域、走到创企身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