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铁威马TOS 5.1正式上线,响应更快,功能更全,性能更强!

发布时间:2023-03-07 09:53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作为国民专业级NAS,铁威马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存储技术的开发,从而为客户提供完整、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在硬件方面,铁威马一直没有让人失望,从这几年来推出的新品来看,有T系列新品如T9-450/T12-450/T6-423/T9-423/T12-423等,还有F系列新品,如F2-423/F4-423,更有即将到来的多种系列新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当然,除了硬件外,铁威马在软件方面也一直在优化更新中,继去年推出TOS5.0系统后,近日在5.0的基础上发布了全新TOS 5.1系统,TOS 5.1系统中收集了大量用户的建议与反馈,进行了数十项优化与改进,系统响应速度更快,通知查看更方面。而且,TOS 5.1 的发布代表着TOS 系统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IMG_256

TOS 5.1系统中优化了系统消息,将消息通知分为四个级别:信息、成功、错误和警告。每个级别的消息都用不同颜色的更醒目的符号来标记。用户可以随时掌握系统中的任何异常情况,确保系统和数据的安全。

TOS 5.1系统提供更高性能的高速缓存加速。TerraMaster Hyper Cache 是 TerraMaster 独特的 SSD 缓存加速工具。Hyper Cache 可以提供多达3种缓存模式供用户选择,以适应不同的使用需求,还可以为 SSD 创建磁盘阵列,提高缓存速度和安全性,是视频编辑的理想选择。

TOS 5.1系统中支持USB 存储池扩展,通过连接 TerraMaster USB 磁盘阵列,用户可以轻松地扩展 TNAS 的存储池的存储空间。它支持 TRAID/RAID 0/RAID 1/RAID 5/RAID 6 阵列模式,并提供 10Gb 存储带宽。与 eSATA 或 mini SAS 扩展机箱相比,TerraMaster USB 扩展机箱更经济、更方便。

当然TOS 5.1系统的更多变化,还是等你下载体验发现哦。讲完软件,硬件方面我们也来讲一下,上面已经说了最近几年铁威马新推出的多款新品。这里以4盘位F4-413(8G)这款来说,适用于中小企业的4盘位高性能网络存储,采用Intel 5095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 2.0GHz, 最大睿频至2.9GHz,集成了GPU显卡并支持AES NI 硬件加密,搭配两个2.5G网口,8 GB DDR4 双通道内存 (可扩展至 32 GB), 内置两个M.2 NVMe 插槽,实现SSD 缓存加速,成倍提升磁盘阵列的存储效率,是中小型商业用户虚拟化与数据库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还有9盘位的高速网络存储服务器--T9-450,采用Intel Atom C3558R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 2.4GHz,8 GB DDR4 双通道内存 (最高可扩展至 32 GB),配备双 SFP+ 10GbE光纤接口,双2.5GbE接口,通过网络聚合Link Aggregation,更可提供高达20Gb的传输带宽。T9-450还配备双M.2 NVMe SSD插槽,结合铁威马Hyper Cache SSD 缓存加速技术,可加倍提升传输性能。T9-450专为需求高速存储的用户而开发,能满足4K 影像编辑、虚拟化、数据库等应用对存储性能的苛刻要求。

作为国民专业级NAS,铁威马贴心地为用户准备了最快捷的便利服务,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解决你的使用问题。铁威马再创行业标杆,2年免费换新计划,正式上线,只换不修,24小时快速响应的无忧质保,解除你的后顾之忧。还有专业的铁威马官方论坛,该平台由铁威马官方团队负责运营并提供技术支持,进入铁威马官网就可以直接访问官方论坛哦~

更多关于铁威马硬件和软件方面的资料,这里更多的就不一一介绍啦,大家可以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查看了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