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独创3门4温区!卡萨帝发明叠式对开门冰箱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开始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满足高端圈层需求的家电产品也有了长足发展。新时代的高端用户,对冰箱的需求是多元的,又要保鲜持久,又要分区精储,又得占地小容积大,又得能高效除菌,最后还得颜值足够高。
发布时间:2023-03-06 09: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开始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满足高端圈层需求的家电产品也有了长足发展。新时代的高端用户,对冰箱的需求是多元的,又要保鲜持久,又要分区精储,又得占地小容积大,又得能高效除菌,最后还得颜值足够高。

基于这些需求,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于2月份正式上市。这款冰箱独创了3门4温区设计,用双MRA、双变温、双底置循环、双重杀菌的4个“双重”功能,使空间布局叠加,让每一个温区独立可控,打破空间维度的界限,让用户即便购买了很多食材也能分类有序储藏、长久杀菌保鲜。再加上开创性的双门零嵌突破,这款新品满足了高端用户对于理想大冰箱的所有想象。

1台冰箱4个“双重”,满足高端用户“复合”需求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体验:过年的时候,囤了很多年货,冰箱的冷冻区完全不够用;而到了夏天,各种水果需要存储,又让冷藏区变得局促。各种食材又多又杂很难分类,还经常容易串味、霉变。

为此,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独创了4个“双重”功能,将以上所有用户痛点,“一站式”解决。面对日益多样的新鲜食材,卡萨帝首创的双重MRA空间就派上了用场:上层MRA低氧窖藏空间存放有机蔬菜、下层MRAPro变温窖藏空间存放四季水果,为食材提供天然的低氧窖藏环境。而针对冬夏储存需求变化,卡萨帝原创了可独立控温的双重变温空间,除了MRAPro变温窖藏空间之外,还有一个超宽幅变温空间,从5℃冷藏到-20℃冷冻,一度一档自由设置,夏季可存果蔬、冰镇饮料,年节可放冷冻鱼虾,十分实用。

同时,为解决冬季大块头食材的储存问题,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通过行业独有的双重底置循环风幕科技设计,最大限度保留底层抽屉的完整性,不仅比传统抽屉深18.7cm,还能多释放出12.25L的容积,冻鱼等大型食材也能轻松放入。此外,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搭载冷藏、冷冻双重杀菌净化功能,可实时监控并主动感知食材存储变化,实现99.999%杀菌净化,全方位呵护食材和家人的健康,让冰箱环境又净,食材又鲜。

开创性双门零嵌,让“细节控”都有惊喜体验

对于“细节控”来说,市面上很多对开门冰箱体积太大,嵌入橱柜后,两侧的闪缝更是让人难以接受。而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不仅实现了“品价比”,同样也达成了“颜价比”,通过开创性的设计,实现了对开门冰箱的零嵌效果,将用户体验从满意提升至惊喜。

据业内人士介绍,冰箱要实现零距离自由嵌入,就要用到变轨铰链,但变轨铰链承重有限,双开门冰箱门体更大、更重,很难与变轨铰链组合应用,所以,在行业内,双开门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大冰箱一直是个空白。为此,卡萨帝做了两个方向的技术升级。一方面,升级隐藏式变轨铰链,让其能承载更重、更宽的门体;另一方面,通过优化发泡体系和结构设计,让门体更薄、更轻,同时还克服了超宽的门体变薄后容易变形的难题。基于以上技术攻关,对开门冰箱才首次实现了两侧零嵌,而且在无界嵌入的状态下,门体还能直角全开,取物不受影响。此外,更薄的门体,还让冰箱在同体积情况下拥有了更大的容积。

除了无可挑剔的内在,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的外观同样优秀,不仅拥有细腻纹路感的锡兰青面板,门体上的人机交互指示灯也是优雅的星辉指挥棒,箱体内则设计了柔和不刺眼的3S渐亮面光源……种种浑然天成的细节设计和流畅自然的交互体验,让这款冰箱能够满足“细节控”的所有要求。

作为高端冰箱的全新品类,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承载了卡萨帝的品牌理念:绝非是单一的设计革新、技术升级,更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的引领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这正与当下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相契合,也成为了卡萨帝与众多家电品牌竞争发展的分水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