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凯迪仕荣获市级领军企业、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3-03 11:41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在工信部公布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凯迪仕成功入选2022年度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榜单。近期,温州市瓯海区委、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向凯迪仕正式授牌。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小而强”“小而优”企业,申报对象为经认定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或其他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的中小企业。其实,这并不是凯迪仕斩获的唯一荣誉。在温州市瓯海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人才和科技创新大会,凯迪仕还荣获2022年度市级领军企业、2022年度温州市创新型领军(瞪羚)企业、2022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优秀企业、2022年度“亩均论英雄”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凭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多方的支持和肯定。凯迪仕是一家专注在智能锁领域的全产业链公司。今后,凯迪仕将继续坚持创新智造,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上不断精进,为更多家庭带去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高品质生活,为推动行业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