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甜蜜约会攻略,用Petal 出行给TA一个贴心的情人节体验

发布时间:2023-02-13 17:21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情人节将至,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筹划着如何与心爱的TA完美度过。是共享浪漫的烛光晚餐,还是观看一场绝美的爱情电影?其实不论哪种计划,准点赴约、精心安排、照顾周到都是一个完美约会的必备要素。

出发前,贴心的男生就可以用Petal 出行提前预约帮女生叫车,出发地点定位到女生小区或写字楼的门口,让她下楼就能直接上车出发,不用因为临时叫车而穿着精致在路边吹风等车,用舒适便捷的出行方式开启约会好心情。

image.png

准时到达约定餐厅后,情侣们可以共享幸福甜蜜的烛光晚餐,或是聊聊工作规划,或是分享今日新鲜事,或是共话未来生活……美食美景美心情,将愉快的气氛推向小高潮。

晚餐结束,如还有其他安排,可用Petal 出行打车前往下一地点。准确将上车地点定位到餐厅门口,可以减少与司机的沟通成本。在城市打车,由于定位错边,司机到马路对面的情况也是常有发生。这对于打扮精致、穿高跟鞋出门的女生来说,走长长的阶梯通过人行天桥,又或是为了赶红绿灯疾步狂奔,无疑都是狼狈扫兴的。而Petal 出行精准的定位功能可以准确定位到出发位置在马路的哪一侧,给予司机正确的方向指引,让乘客优雅从容地前往下一个约会地点。

看完电影,情人们都依依不舍地互相道别,这时主动为女生叫车将女生安全送回家可是加分小窍门。而男生们也可以在Petal 出行页面,通过行程分享按钮,分享自己打车回家的实时位置,让对方安心。在日常的出行中,也要嘱咐好女生使用这一功能,安心守护不止在情人节!

image.png

最后,大家不要忘记领取减5元优惠券,此外还有周满三单即立返8元的打车福利,为甜蜜出行加Buff!

*具体活动规则,请以Petal 出行优惠券领取页面为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