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3首场TOP级数字化盛会,蓝凌春茗会2.10约见

现在预约直播即可免费获取首份大礼,价值99元的白皮书,一起解码500强企业成长与数智之道。
发布时间:2023-02-03 22: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过去三年,每个组织都被深深地卷入不确定性的旋涡。中小企业要生存、要成长,大企业希望发展得更好,应对挑战、穿越周期,数字化已成为最广泛的共识。企业需要更专业的数字化产品、更有温度的服务,如何升级IT供给侧,正成为企业打造数字韧性的重大关切,向先行者学习、联手专业厂商,一切只为了创造更大价值。

图片1

为迎接数字化的春天,蓝凌春茗会将于2月10日绽放我们将与TOP级专家一起洞见最新的数字化趋势、感知数字化办公专家:蓝凌以客户为中心的多项重大升级,让数字化的春风相伴你我,向更美好的未来出发……

图片2

现在预约直播即可免费获取首份大礼,价值99元的白皮书,一起解码500强企业成长与数智之道。

活动亮点

美好分享:传递蓝凌2023战略,解码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价值、新产品、新服务、新生态。

年度颁奖:感恩一路相伴蓝凌的客户、员工,见证荣耀,让发光者照亮更多人同心前行。

免费权益:报名即赠白皮书,邀好友参会有机会获蓝凌新年大礼包,看直播可享红包抽奖。

创意互动:线上春茗会+线下客户沙龙,多战区互动,新老朋友相聚、品茗恳谈、智话未来。

活动议程

图片3

搜索“蓝凌”,登陆蓝凌官网即可报名预约直播,让我们一起共品数字化春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